新竹美食│東門市場巷口小吃。水餃皮薄餡多滋味好‧乾麵俗擱大碗傳統古早味!

竹苗美食

我老公是水餃控,只要看到有賣水餃的小吃店就會吸引我們去試試看,這間低調藏身在東門市場巷口旁的「巷口小吃」,主打皮薄餡多的水餃,還有傳統古早味的麵食,大推乾麵便宜又好吃,而且環境乾淨、服務態度也很親切唷!

▎用餐日期:109-10-28

這間巷口小吃位於新竹市大同路72號旁,就在進出東門市場的巷子口,其實店家沒有任何招牌跟店名!

巷口旁樸實的小麵攤,仔細看菜單,價格非常平實呢~

蠻讓我意外的是店面環境非常的乾淨,立刻留下好印象,店家的服務態度也很好!

櫥櫃裡放著滷味小菜,如有需要請自行夾取,再交給老闆現切~

小菜 50元

我夾了兩顆滷蛋、兩片海帶跟一條麵腸,整盤50元蠻平價的,口味表現中規中矩,沒有非常入味。

高麗菜水餃 60元/10顆

他們的水餃是屬於皮薄餡多型,高麗菜口味的肉菜比例算是各半,可以吃到肉汁飽滿的口感,我個人蠻喜歡的~

韭菜水餃 60元/10顆

韭菜內餡則是韭菜居多,喜愛韭菜的朋友可以收藏這間,雖然口味差竹北溫家一點,但對我來說已經不錯吃了,而我老公要求比較高就覺得還好,每個人喜好不同嘛~溫馨小提醒,他們的水餃上桌前會直接淋上醬料,如果跟我一樣吃水餃不沾醬的朋友記得點餐時先跟老闆說,像我們吃到後面就覺得有點太鹹😅

乾麵 40元

這次來主要是想吃水餃,就隨意點了一碗麵來配,沒想到一吃直接愛上,他們的乾麵是我喜歡的白麵條,很容易吸附醬汁的味道,充滿肉燥與油蔥的香氣,整體口味不會過重,吃起來很順~跟水餃比起來,我更愛乾麵一些,而且這碗只要40元,不僅便宜份量更是實在,下次想再來吃其他口味的麵!

東門市場巷口小吃

地址:新竹市大同路72號旁

電話:0958-572650

營業時間:11:00-19:30

公休日:每週日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延伸閱讀

新竹下午茶│屬孰_belong to。東門市場1119號‧對味咖哩飯與質感司康*

新竹美食│胖丸肉圓。採用斗六西市鄧肉圓‧香漫全台灣的傳統美食小吃!

新竹美食│富貴餐室。正港香港人開的茶餐室,重現香港經典粥粉麵美味小吃!

新竹美食│樂陽食堂東門市場店。平價美味日式炸雞丼飯‧炸豬排定食‧炸漢堡排咖哩飯*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