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下午茶│屬孰 belong to。質感系手工司康專賣店!

竹苗美食

各位~屬孰搬家了!

原本開在東門市場裡面的「屬孰 belong to」搬家了!他們家主要是販售手工司康,搬家後口味變超多,滿滿一櫃超誘人,店面空間也更大更舒適,每個細節都充滿質感❤️

▎用餐日期:112-11-07

屬孰位於大同路尾端、靠近北大路,店門口有一隻看門狗超逼真哈哈!

從店面外觀到店內空間以深木色為主軸,搭配叔叔的老古董、黑膠唱盤等,營造出質感氛圍!

一走進來目光就會被這些可愛的司康給深深吸引,全都是當天早上新鮮製作的,有許多口味可以選擇!分成基本款、派式司康、夾餡司康、需要冷藏的司康,以及奶油巴斯克、美式軟餅乾等~

只要點基本款司康即可 +10元升級乳酪醬/鹽奶油/果香糖霜

飲品部分有美式咖啡、拿鐵、水果蘇打、水果伯爵茶可選擇,價格平易近人!

厚奶油芋頭 70元

屬孰的司康精緻又平價,用美美的盤子盛裝著更吸引人!大推厚奶油系列必點~那塊奶油真的厚到不行,帶點鹹味可以中和司康的甜膩,加上綿密的芋泥,整體富有層次又融合的很多,一口咬下很滿足,不得不說他們家司康進步好多,這款吃起來酥香帶點千層酥餅的糖脆感,好好吃~

藍莓乳酪 70元

這款的司康體則是整顆扎實的那種,但吃起來完全不會乾,反而能細細品味純粹的奶油香,搭配上方的藍莓乳酪醬很加分,這系列還有綠葡萄、蜜香檸檬乳酪,每一種都想吃吃看🤤

伯爵肉桂蘋果 60元

這款則是屬於派式司康,以伯爵司康為主,吃起來鬆鬆脆脆,夾入每天新鮮製作的肉桂蘋果餡,肉桂味很香,整體甜度不會很高,不嗜甜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唷!

熱美式 90元

水果伯爵茶 100元

屬孰的飲品種類較少,主要是方便叔叔阿姨兩人作業,不喝咖啡的朋友可以點這款茶,我覺得這個茶很好喝,以伯爵茶為基底,加上新鮮水果的提味,喝起來是水果自然的甘甜,暖暖的很舒服~

屬孰_belong to

地址:新竹市大同路220號

營業時間:13:30-19:00

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