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竹南下午茶│Daze_coffee。可以放鬆喝咖啡吃甜點的好去處!竹南自家烘焙咖啡廳*

竹苗美食

必吃巴掌大的焦糖布丁!

今天要分享位於苗栗竹南的「Daze_coffee」,老闆一人作業,提供自家烘焙咖啡與手作甜點,店內空間挑高寬敞,是一間可以放鬆一整天喝咖啡吃甜點的好去處,而且對面就有停車場,非常方便唷!

▎喝咖啡日期:113-01-28

Daze_coffee 位於苗栗竹南大埔街上,這裡有點小偏僻,前陣子老公想喝咖啡才搜尋到的,那時候快閃買了一杯外帶咖啡,覺得口味還不錯,這次就帶著孩子一起來二訪,對面就是停車場很方便!

店內環境為簡約工業風,挑高空間寬敞舒適~

菜單 MENU

主要提供咖啡類,咖啡豆都是自家烘焙,另外也有歐蕾和茶可以選擇!

  •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
  • 每日甜點請詢問老闆

老闆一人作業,請耐心等候~

每日甜點品項可詢問老闆,或親至櫃檯挑選,價格十分親民!

除了冷藏甜點,也有常溫甜點,像是磅蛋糕和瑪德蓮,可內用亦可外帶!

外帶的咖啡杯也頗有質感!

一踏進店內就充滿著咖啡香,每一杯都是老闆親手製作,點手沖可以自行挑選咖啡豆喔!

熱拿鐵 120元

我們初訪就是點了一杯拿鐵外帶,他們的咖啡是偏苦的,口感醇厚~

熱紅茶鮮奶 120元

甜度可以調整,我們選了微糖,剛剛好不會太甜,女兒和我都覺得好喝,重點是超大一杯可以喝超飽~!

可麗露 60元

焦糖外殼完全不會硬,保有微微的酥脆,內餡飽滿有Q度,我覺得還不錯!

巴斯克 60元

口感綿密、奶香味濃郁,一塊只要60元真的很佛!

原味焦糖布丁 80元

最扯的是布丁!本尊真的巨大,我覺得有巴掌大不誇張…它還在模具裡放在冷藏櫃的時候,乍看還以為是年糕😆只能說老闆做甜點用料完全不手軟,而且它還很好吃,口感綿密,焦糖味濃郁帶點微苦,很有層次~

衝著平價又美味的甜點,是不是很值得去吃一次🥹

Daze_coffee

地址:苗栗縣竹南鎮大埔街113號

電話:0937 275 032

營業時間:09:00-19:00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