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下午茶│浮日甜點。全預約制寵物友善甜點咖啡廳*

竹苗美食

新竹下午茶推薦!

沒預約真的吃不到!平常是裱花蛋糕教室的「浮日甜點」終於復出了!最近搬了新家並重新開放內用,採『全預約制』,每月營業日和訂位連結會公告在店家 IG,訂位成功後會收到 email 訊息,待收到回覆才確定有預約成功唷~以手做甜點為主,採用當週採購的新鮮水果和食材,加上來自法國、日本、台灣等食材製作出盤上的甜點,每一道甜點都是手工製作,目前是以甜點盤搭配飲品的方式,待步上軌道後才會有更多選擇,敬請期待囉🥰

▎用餐日期:112-01-07

浮日甜點位在狹小的巷弄內,因為採全預約制不便透露位置,等你們預約成功後就會得到地址了!我只能說比之前的工作室還神秘,門面簡簡單單沒有過多裝飾,很純粹的奶茶色系,看到就知道是浮日咖啡~

一到現場才發現,店內環境比之前工作室小,一樓只有四張小桌,我們到的時候已有兩組客人入座,待了許久拼拼湊湊才拍到這些空景,也因為在巷弄中,採光有點不足,稍嫌可惜啊…

菜單 MENU

每月菜單不定,附上一月份的菜單給大家參考~目前餐點是以一份甜點盤搭配一杯飲料。

  • 每人低消一個品項(不限甜點或飲品)
  • 內用限時兩小時(如無人候位則可延長)
  • 店內有時候會有小店長傑克羅素梗歐趴,寵物友善

季節性鮮奶油蛋糕拼盤

拼盤以蛋糕為主,搭配店家設計的小點心作為拼盤,當天蛋糕有草莓和巧克力兩種口味可選,使用當週採購的新鮮水果和食材,加上來自法國、日本、台灣等食材製作出盤上的甜點,每道甜點都是手工製作,順序從蛋糕、泡芙、可麗露吃到餅乾,層層堆疊的美味,我覺得他們的甜點越來越有質感了,大推草莓蛋糕,細緻的蛋糕體搭配滑順不甜膩的鮮奶油,好吃到不行呀!我最愛的可麗露只有1/4個,完全吃不夠哈哈,後來跑去問闆娘有沒有可麗露能外帶?幸好還有最後兩顆,直接包軌😋

奶油冷萃咖啡

超級順口好喝,沒有一絲苦澀的咖啡味,我喜歡!

英國康寧 胭脂莓果紅茶(熱)

闆娘推薦的茶品,帶有微微酸甜的莓果味,十分爽口特別適合搭配甜點。

蒙布朗達克瓦茲

酥香的外皮搭配綿密的栗子泥和焦糖醬,一些堅果顆粒的點綴,成就一顆迷人的達克瓦茲!

試營運中的浮日甜點,甜點真的變得很厲害沒話說,不過也許是人力不足加上空間過小,待位和結帳會需要等候一下,但店家的服務態度是非常非常好的,大家可以安心前來,快去追蹤店家 IG + 訂位吧!

浮日甜點

營業時間不定,請詳閱店家 IG 公告

常態商品預訂:https://linktr.ee/floatingdays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