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│台南吳記滷肉飯。堅持手切滷肉道地台南味!

竹苗美食

新竹目前最好吃的滷肉飯!

2024 新年第一篇就獻給我老公目前最愛的滷肉飯,位於光復路二段陸橋旁的「台南吳記滷肉飯」!我們已經吃過超多次,今天終於不藏私分享出來囉,老闆是台南人,將台南在地口味帶上來,堅持使用手切肉皮製作滷汁,每一碗飯都給滿滿的滷肉,真的超誘人,店內還有來自台南的虱目魚丸,也是必吃唷~

▎用餐日期:113-01-01

台南吳記滷肉飯位於車水馬龍的光復路二段上,鄰近假日花市的陸橋旁。

店面位置其實有點偏,但用餐人潮可是絡繹不絕!

店內有提供座位,可惜沒有提供內用餐具,就算內用也是用外帶餐盒裝🥲

菜單 MENU

以滷肉飯為主,有原味和麻辣口味,另外還有拌麵、小菜和湯品,整體價格合理。

店家的餐點製作區在外面,整個過程一目了然、乾乾淨淨~

最吸引人的就是這鍋滷肉了!相信大家都是為它而來的🤤

滷肉飯(大) 50元

老闆是台南人,傳承阿嬤的手藝,堅持使用手切肉皮製作,因為食材來源取得不易,營業時間才會如此短,想吃真的不要猶豫~口味是道地台南味,鹹甜適中非常入味,肉皮Q而不膩,重點是份量給的超多!

虱目魚丸湯麵 60元

我第一次外帶是點虱目魚皮湯,魚皮很大塊、湯頭也很好喝!這次試試看虱目魚丸,老闆說魚丸是從台南直送,連魚丸都是道地台南味,難怪這麼好吃,可惜加了熟拉麵的湯頭變得有些清淡,不知道換成意麵會不會更好?

油豆腐 15元 / 筍乾 40元

油豆腐一份兩塊,滷得非常夠味;筍乾還會淋上一點滷肉,吃起來更加夠味,好涮嘴~

以上分享,我自己最愛的組合是滷肉飯+虱目魚皮湯,推薦給你們♥︎

台南吳記滷肉飯

地址: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886號

電話:03 610 9681

營業時間:17:00-22:00

公休日:每週六日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