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│餅咖 BINGKA。傳統煎餅果子與精品咖啡*

竹苗美食

新竹市區新開幕的可愛小店…!

新竹市區也能吃到道地的煎餅果子囉!最近發現這間外觀很有韻味的「餅咖 BINGKA」,將傳統煎餅果子和精品咖啡做結合,透過新穎的咖啡廳方式,讓更多人認識這項傳統美食,體驗中西合併的美味😋

▎用餐日期:112-11-03

餅咖 BINGKA 位於西大陸橋旁,跟沐嵐同一側,門口大大題了「煎餅果子」四字,直白的告訴大家這間在賣什麼,新穎的店面融入復古的元素,很喜歡這樣的風格!

餅咖僅提供外帶唷!店內空間不大,一進來就會看到櫃檯和製作料理、咖啡的區域,在靠牆的地方有放置三四張椅子供客人等候時可以稍坐。

▲ 餅咖菜單 MENU

提供三種口味的煎餅果子,一般都是包薄脆,餅咖多了油條可以選,也可以選擇薄脆和油條各半,油條是週五六日限定唷~咖啡部分除了基本款還有特調,選擇非常多!

  • 接受 IG 私訊訂購 
  • 現金支付

「煎餅果子」起源於中國天津,是當地著名的小吃,也是天津人的早餐首選,餅皮以多種雜糧麵糊製成薄餅,裡面會加上許多自製配料和醬汁,吃起來可是很有飽足感的!老闆喜歡到處旅遊,煎餅果子是他們在上海吃到的,後來開了這間店還原當初吃到的美味,連營業時間也完整還原,竟然早上六點就開了😲

墨香起司 90元

將餅皮融入墨魚汁,吃起來會有淡淡的海味,配上特製的泰式酸辣花生醬,鹹香適中,口味不會太重,餡料有瑪茲瑞拉起司、玉米粒、雞蛋、芝麻、蔥花、香菜、蘿蔔乾、肉鬆,和酥脆的薄脆,吃起來口感十分豐富!

⚠不吃香菜和蔥花的朋友記得點餐時要先說唷~

培根薯泥 90元

原味餅皮加上雞蛋、薯泥、芝麻、蔥花和蘿蔔乾,這口味本身就不含香菜,內餡選了油條和薄脆各半,他們家不是用老油條,吃起來是軟Q的口感,加上綿密的薯泥,整體軟軟綿綿的,喜歡酥脆口感建議點全薄脆的!

肉桂拿鐵 90元

身為肉桂愛好者,二話不說就點它了!他們家的咖啡豆是選用充滿堅果香氣並帶點微苦,其實喝起來質感不錯,可惜的是只有剛入口有一點點肉桂味,肉桂味稍嫌不足,與想像中的味道有點落差~

澳白 80元

澳白類似拿鐵,但其實喝起來風味不太一樣,澳白的咖啡比例會比拿鐵多~

我覺得餅咖的煎餅果子還不錯,還原度很高、用料也實在,整體份量十足,擔心久候的朋友可以先私訊店家 IG 預定,但我個人覺得趁熱吃口感最好,喜歡煎餅果子的朋友快去試試看吧!

餅咖 BINGKA

地址:新竹市西大路267號

營業時間:06:00-18:00

公休日:每週二

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