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│姜滿堂존맛탱正宗韓國直火燒肉。全台首店在巨城‧韓式小菜吃到飽!

竹苗美食

新竹巨城最近又瘋狂的開新店啦,今天要分享位於巨城八樓的「姜滿堂존맛탱」…

姜滿堂和涓豆腐、銅盤韓式燒烤一樣都是豆府餐飲集團旗下品牌,主打正宗韓國直火燒肉,我覺得燒肉部分沒有特別讓人驚豔,連貴鬆鬆的和牛都普通,反倒在韓式料理、冰品表現不錯,還有韓式小菜、包菜吃到飽,用餐氣氛與店家服務態度也都蠻值得推薦,有興趣還是可以試試看~

▎用餐日期:109-07-06

姜滿堂존맛탱正宗韓國直火燒肉位於巨城八樓,在大魯閣保齡球館旁邊。目前還是開幕熱潮階段,我前一天打電話沒訂到只能到現場登記候位,晚餐時段大約要等一小時左右,真心建議大家提早電話預約,而且要提早兩週以上唷!

環境以韓國傳統瓦屋融合極簡的現代感,餐具部分以扁筷、金色度銅碗和青瓷盤為主軸,讓顧客有置身在韓國用餐的錯覺~

一上桌就會看到好多韓式小菜,吃不夠再去自助吧夾取,不過自助吧提供的小菜僅有六樣,可能每天隨機更換,另外還有生菜也能一直夾,總之韓式小菜、包菜通通吃到飽!

菜單 MENU

姜滿堂的菜單內容蠻豐富的,可單點也有套餐,完整菜單可至店家粉專觀看~套餐可以一次吃到肉品、經典料理與飲品,不用煩惱怎麼點餐才好,只是套餐配的肉品就會稍嫌普通,注重肉質的朋友,建議還是單點自己想吃的肉品會比較好~附餐部分推薦三鮮海味煎餅、白頭山雪冰必點!

*以上消費均收一成服務費

4人組合餐-霸氣牛豬拼 2999元

肉品部分包含厚切國產豬梅花、厚切國產豬五花、活菌豬肋條、活菌松阪豬、牛肋條、特級骰子牛、去骨牛小孩、牛橫膈膜,肋眼牛,這個組合有豬有牛、品項很豐富,另外還有經典料理八選二、飲品六選四。

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厚切國產豬五花,隨便烤都好吃,口感彈牙,加上爽脆的包菜一起吃更讚~未來還有機會再來,應該會直接點姜滿堂的招牌65公分的豬五花,一次吃個過癮!

另外牛肋條跟牛橫膈膜也不錯,尤其是牛橫膈膜有用醬料醃製過,不用沾醬就能入口,跟牛肋條一樣有微微咬勁,比較有口感一點,吃起來不會那麼無聊~

頂級和牛去骨牛小排 880元

這次老公請客,他很豪邁點了最貴的和牛,的確比套餐的肉品好吃,口感柔嫩好入口,可惜單吃肉香味不足,需要搭配一旁附上的松露鹽、黑蒜鹽或夏威夷紅鹽才能增添一些風味,自從在沖繩吃過品質很好的和牛之後,嘴巴也變得很挑,看來要找機會去試試看大家狂推的一燒和牛了!

蔥鹽牛舌 240元

不知道是不是太薄的關係,一夾起來就散掉,烤完脆度也不夠,原本對牛舌有點期待的,可惜啦~

到這邊,先對姜滿堂的肉品小結一下,畢竟這是一間主打燒肉的餐廳,我們點了套餐也有單點,算是試了蠻多品項的,大致上不難吃但也沒有特別驚豔之處,只要沒有醃製過的肉品吃起來都沒有味道,我說的不是額外的風味,而是本身的肉香味都沒有,吃起來就是很平淡,幾乎都要沾醬、沾鹽才有味道,不知道怎麼會這樣?

經典石鍋拌飯(牛)

套餐有包含經典料理八選二,這是其中一道,表現蠻中規中矩的經典石鍋拌飯~

韓式炸雞年糕

另一道選了看起來很厲害的炸雞年糕,醬汁甜甜辣辣的,我老公的表妹很喜歡,不過我覺得還好,以新竹地區的韓式炸雞來說,目前比較喜歡起家雞,年糕則是大推韓國叔叔

香蒜辣雞翅 220元

炸雞翅外酥內嫩、口感很不錯,不過廚房是不是忘了加辣?吃起來有蒜味但沒辣味耶~哈哈

三鮮海味煎餅 320元

這道榮獲我今日最愛!一定要趁熱吃,煎餅外圈酥脆,整體口感則是QQ鬆軟,上面的蝦肉是用手撕平均散佈在每塊煎餅上,吃起來鮮味十足,單吃原味就很讚,搭配微鹹微辣的沾醬又是不同感覺~

白頭山雪冰 180元

招牌必點!姜滿堂特別引進韓國雪冰機,以極低溫急速冷凍方式製成的黑糖雪花冰,吃起來口感細緻綿密,跟一般雪花冰不太一樣,搭配上面那一層厚奶霜更加分,好滑順、好好吃,最驚喜的是,裡面還有一塊塊QQ的蕨餅~

以上分享~畢竟姜滿堂是以燒肉為主的餐廳,覺得肉的品質再提升一些會更好,如果只專注在韓式小菜吃到飽或是精緻的附餐料理,失去本質就有點可惜啦,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試試看,每個人口味不同嘛,不得不誇獎一下店家服務態度蠻好的,還有一個男店員很可愛唷,哈哈!

姜滿堂존맛탱正宗韓國直火燒肉

地址: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8樓(巨城8樓)

電話:03 5351558

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-14:30 / 17:00-21:30

週六 11:00-22:00 / 週日 11:00-21:30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延伸閱讀

新竹美食│大阪燒肉燒魂Yakikon新竹店。享受純正日本燒肉世界的樂趣*

新竹美食│大神燒肉.夜食。下班放鬆小酌的好去處‧無肉不歡的宵夜饗宴!

新竹竹北│笨豬跳韓式燒肉 Bungy Jump Korean BBQ 竹北店。專人烤肉吃爽爽!

新竹美食│台灣壽司郎新竹巨城店。6/10 新竹首間分店全新開幕,APP訂位免排隊!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