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景觀餐廳│藍月山谷。擁抱大自然森林系咖啡廳*

竹苗美食 新竹景點/住宿

平時工作忙碌鮮少有機會親近大自然,趁著大年初一走春來到橫山鄉的「藍月山谷」、山谷中的森林系咖啡廳,距離新竹不會太遠,而且沿途都是好走不陡峭的山路。藍月山谷提供輕食、甜點和飲品,雖然品項不多,但稍微解饞沒問題,重點是能來戶外走走放空,遠離塵囂享受被綠意環繞的療癒感,好好休息充電一番~

▎用餐日期:112-01-22

藍月山谷位於橫山鄉,小有名氣的上山喝咖啡也在附近。

園區內設有汽機車停車位,可以停蠻多輛車的!照片中的小屋子是廁所,有提供酒精和衛生紙~

這個停車場的某個角落就是孩子們最愛的沙坑,整理的十分乾淨並且提供許多遊具,小孩玩的不亦樂乎!

藍月山谷的座位區皆採戶外開放式,整體被綠意環繞好不愜意~

座位區旁有設置一個透明玻璃天空步道,可以大拍美照!

點餐請到這個小屋子!

菜單 MENU

提供輕食、甜點和飲品,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鹹食甜點一次滿足!

  •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
  • 用餐完請將餐盤回收至櫃台

點餐完畢會拿到感應器,等待嗶嗶響就可以去取餐囉~

伯爵奶茶 140元 / 伯爵茶 100元

他們的伯爵奶茶是伯爵茶附一杯鮮奶,比例要自己調和,喝起來會比較淡一些,我個人偏愛店家幫忙調好味道的奶茶,不過單就伯爵茶本人還可以,茶香順口不澀。

榛果拿鐵 160元

這個拉花蠻美的,看到心情會很好,淺嚐一口味道還不錯,來這裡可以點咖啡!

柳橙汁 100元

他們的柳橙汁是原汁,推推👍

法式千層蛋糕 140元

這個好吃,我女兒超喜歡的,以景觀餐廳來說這樣的甜點誠意十足呀!

薯條 150元

薯條的份量沒有很多,相較之下蛋糕划算許多哈哈!

夏威夷披薩 145元

屬於個人獨享的尺寸,但我們點來大家一起分食也可,簡單經典的味道不太會出錯!

我們去的那天真的很幸運遇到一個超好的天氣,有豔陽卻不會太熱,來這種戶外咖啡廳格外的舒適,有機會就是要上山走走,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好,不過山上蚊子多,記得自備防蚊液唷!

藍月山谷

地址:新竹縣橫山鄉尖筆窩1鄰1號

營業時間:週五、週一 09:00-17:00 / 週六日 08:00-17:00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