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│起家雞新竹巨城店。超人氣韓式炸雞專賣店‧去骨炸雞外酥內嫩好好吃!

竹苗美食

來自韓國的連鎖炸雞品牌「起家雞」在新竹開第二間分店囉,坐落在新竹最熱鬧的巨城周邊,不是在巨城裡面唷,起家雞新竹巨城店自7/8開始試營運,全新店面擁有寬敞舒適的內用座位,上次吃過招牌半半炸雞,這次就試試看很多人推薦的去骨炸雞,外酥內嫩、不用啃骨頭,方便又好吃~

▎用餐日期:109-07-10

起家雞新竹巨城店位於民生路上,在進發家、横浜家系ラーメン拉麵家的樓上。

今天得揹著嫩嬰出門,怕在現場等太久所以先打電話訂購,一到才發現這裡可以內用,而且座位區好寬敞舒適,害我一直好懊惱,早知如此應該來內用的啦~只好下次再來了…內用目前沒有開放訂位,皆以現場候位為主唷!

▲菜單 MENU

韓式炸雞共有八種口味,可點全雞(同口味)或半半炸雞(雙口味)、去骨炸雞(同口味),另外還有手作飯糰、炸年糕、醬醬飯等配菜,韓國飲料跟韓國啤酒可以搭配~採現點現炸,需等候15-20分鐘以上,還是要視現場情況而定唷,打算外帶建議先電話預訂以免久候!

*本店禁帶外食

*用餐時間限制 1.5 小時

*用餐消費均加收 10% 服務費

*本店用餐炸雞餐點均附醃蘿蔔可自由追加

這次請朋友載我來買,我們一人拎一盒炸雞回家享用~

去骨頂級洋釀 439元

上次吃過招牌的半半炸雞,這次則試試看很多人推薦的去骨炸雞,精選去骨雞腿肉,價格比全雞便宜一些,相對份量也比較少,適合兩人分食,同樣有附一份醃蘿蔔跟一小罐可樂。

半半炸雞心得👉 新竹美食│起家雞新竹關新店。超人氣韓式炸雞專賣店‧半半炸雞雙重享受一次滿足!

我覺得去骨炸雞很好吃耶,每一塊都外酥內嫩,不會有哪塊比較乾的問題,即使冷掉口感也還是很好,可惜只能點單一口味,醬汁部分選了頂級洋釀,以招牌洋釀為基底,再淋上特調白醬,吃起來更甜、更重口味一些,也沒有那麼辣,連我女兒完全不吃辣都連吃了兩塊~整體份量蠻足夠的,可能因為都是扎實的肉,吃完更有飽足感,難得我們夫妻倆分食還差點吃不完…

去骨招牌洋釀 419元

這是我朋友點的,招牌洋釀的醬汁是使用蜂蜜、寡糖及十多種天然蔬果調製而成,味道香甜之中帶點微辣,吃起來很涮嘴~不喜歡重口味的話,也有原味跟非淋醬口味可以選擇唷!

韓式炸年糕 90元

看別人分享的照片都有撒白芝麻,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?起家雞的年糕是用炸的,吃起來多了一層酥脆的口感,年糕本體吃起來不是Q,反而有點韌度,我沒有很喜歡,醬汁是辣中帶甜,以辣味居重~

以上分享,以後可以就近吃到起家雞好開心,雖然口味不如韓國炸雞那麼美味,但偶爾能回味一下也不錯,畢竟現在不能出國嘛,我覺得去骨炸雞比一般炸雞還要好吃,去骨能確保每一塊都外酥內嫩,不會有肉偏乾的問題,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去骨只能點單一口味,不像半半炸雞能一次吃到兩種口味,吃多就會比較容易膩口,下次有去內用再補照片給你們看唷~起家雞還有一間分店在關新路,住在那附近的朋友可以直接訂那間的唷,口味是差不多的!

起家雞新竹巨城店

地址:新竹市東區民生路121號2樓

電話:03 5458855(欲外帶可先電話訂購)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延伸閱讀

新竹美食│横浜家系ラーメン拉麵家。日本人開的橫濱家系拉麵‧巨城周邊美食推薦*

新竹美食│起家雞新竹關新店。超人氣韓式炸雞專賣店‧半半炸雞雙重享受一次滿足!

新竹美食│戲棚下Under Six Pound。承載歷史翻新記憶‧我在百年老屋內吃著美味炸雞!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