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│大阪燒肉燒魂Yakikon新竹店。享受純正日本燒肉世界的樂趣*

竹苗美食

好幾年前跟儒儒去吃過這間「大阪燒肉燒魂Yakikon新竹店」,之前是叫大阪燒肉雙子Futago,經營者一樣,原則上沒有太大變化,我比較喜歡現在的店內氣氛,明亮舒適許多,加上熱鬧的用餐氣氛,還有全程貼心的專人桌邊代烤服務,讓人有置身在日本燒肉店的感覺!

*用餐日期:108-05-13

大阪燒肉燒魂新竹店位於勝利路,南門醫院附近,除了燈箱招牌換過,還多了很有氣勢的帆布招牌,看起來比之前顯眼許多,再也不會路過就錯過!

店內裝潢跟之前差不多,只是在配色上有所調整,乍看之下比之前明亮許多,我比較喜歡現在的氛圍,不過空間真的蠻窄小的,要乖乖坐在位置上不能亂動,因為全程有貼心的專人桌邊代烤服務,店員會走來走去,時不時就會有熱鬧的呼喊聲,讓人有置身在日本燒肉店的感覺!

每月29日是大阪燒肉燒魂的感謝祭活動,幾乎全品項的酒水、飲料都免費無限暢飲!

*當日僅提供VIP訂位

*無限暢飲時間為90分鐘

*來店消費滿10次即可獲得VIP會員卡,並贈送專屬名稱GOLD烤肉夾一支

(專屬名稱烤肉夾真的太酷了啦,好想擁有哦!)

菜單MENU

全部採單點的方式,有非常多種類的肉品可選擇,酒水、飲品的品項也很多,吃燒肉一定要配喝的啦,菜單有中日文字對照,因為這邊日本客人很多的!

【喝酒不開車/開車不喝酒/未成年請勿飲酒】

*菜單上有標示”夾子”的品項請務必等店員協助幫烤

*店家人力有限,部分品項無法一一協助,敬請見諒

*以上消費須加收10%服務費

除了基本菜單,店家每週不定時會更新隱藏菜單,菜單上沒有的料理,有興趣可以點來試試看喔~

芝麻高麗菜沙拉 95元

爽脆的高麗菜搭配胡麻醬,除了單吃也可以拿來搭配燒肉~

特製馬鈴薯沙拉 95元

這道是讀者強力推薦要我記得點來吃,果真好吃耶,馬鈴薯泥口感好綿密哦,淋上胡麻醬並撒上咔辣姆久餅乾碎片,軟綿之中帶點脆脆的口感,好好吃!

生蛋拌生牛肉 280元

這道算是開胃小品,建議在享用燒肉前品嘗,先攪拌均勻,蛋液包覆生牛肉,口感滑溜順口,沒吃過生牛肉也不用擔心,吃起來完全沒腥味,我覺得很清爽,適合夏天食用的一道開胃菜!

自家特製牛尾湯 230元

吃完開胃菜,接著喝個湯暖暖胃,來這邊一定要品嘗他們的特製牛尾湯,將牛尾燉煮到軟嫩好入口,湯頭濃而不膩!

可爾必思沙瓦 / 巨峰葡萄沙瓦 皆100元

沙瓦本身有酒精成分,不喝酒可要求”去酒精”,不過就算含有酒精,僅淡淡的酒味,就像飲料,而且蠻大一杯的耶,以餐廳來說,這價格很可以!

前戲很多~終於到了重頭戲,要烤肉了!使用邊火的傳統烤架、上吸式吸油煙管,油煙味難免比較重,回家一定要洗衣服😆

蔥花鹽味牛舌 200元

牛舌肉質軟嫩、幾乎入口即化的程度,包著大量的蔥花一起入口,增添香氣又解膩,讀者推薦他們的特選厚切鹽味牛舌也超好吃,不過每日限量,而且價格也貴了一半,哈哈~

店家提供的肉品本身都有調味,單吃就OK,不過還是有提供兩種醬料可以搭配食用~分別是偏鹹的烤肉醬,以及帶酸的橘醋醬,橘醋醬還有加入蘿蔔泥,味道蠻清爽的!

蔥花橫膈膜 580元

這道是燒魂的人氣招牌,點菜率極高!因為厚度夠、份量多,吃起來比較過癮,看起來好像很難咬,其實口感超柔嫩的,淋上現擠檸檬汁,搭配大量解膩的蔥花,整體相當搭調,可以嚐到肉香與蔥甜~

PRIME上等肋眼 290元

油花均勻分布,口感細嫩、肉香十足,品質好的肉,就是不用多說的好吃~

香菜佐雞排 260元

我完全不敢吃香菜,這道菜是來犒賞老公的😜敢吃香菜的人一定覺得很香,不敢吃就會覺得很臭,哈哈哈,不過雞排真的烤得很讚,外皮微焦脆好好吃,可搭配店家特製的GABA醬,由紫蘇葉、醬油、奶油組成~

壺漬特製調味牛肋肉 580元

這道菜也是燒魂的招牌品項之一,必點推薦👍一端上桌就是浮誇登場,要烤之前還要喊口號,店員會先說一串的日文,再跟顧客一起互動,不只是出聲吆喝就好,還要我們加手勢動作,瞬間店內氣氛變得好熱鬧,蠻有趣的體驗~

經過特殊刀工處理,並使用紅味噌調味,吃起來鹹中帶點甜味,單吃就很有味道了,這道建議不用另外沾醬料,以免味道過重喔!

最後店家會附贈一杯優格飲與熱麥茶,去油解膩一番,真是舒爽呀~


大阪燒肉燒魂真好吃,肉的品質很好,雖然單點價格偏高,但一分錢一分貨嘛,美味與質感兼具,加上貼心的專人桌邊代烤服務,我覺得蠻適合情侶約會的,偶爾犒賞自己與另一半,店內目前有大桌座位,也很適合朋友或公司聚餐喔!

大阪燒肉燒魂Yakikon新竹店

地址:新竹市東區勝利路36號

電話:03 525 5433

營業時間:17:00-凌晨00:00

公休日:暫無,請依照店家公告

FB線上訂位有時訊息會延後收到

建議可於每日15:00後電話訂位比較快速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

// 本文為店家約訪,純屬食後真實心得分享 //

延伸閱讀

新竹美食│大神燒肉.夜食。下班放鬆小酌的好去處‧無肉不歡的宵夜饗宴!

新竹美食│姜滿堂존맛탱正宗韓國直火燒肉。全台首店在巨城‧韓式小菜吃到飽!

新竹美食│愛烤愛對囉燒烤吃到飽-新竹店。愛烤肉的人來這裡就對囉‧新竹市區聚餐推薦*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