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│是時候 It’s time to。清新日式餐包專賣店!

竹苗美食

是時候重新再出發,變身小清新日式餐包專賣店!

原本位於辛志平校長故居旁巷內的「是時候 It’s time to」搬家了~今年七月底悄悄開始試營運,重新出發將菜單全部更新,改成日式餐包專賣店,店內風格也變得十分清新可愛,還不快加入口袋清單😍

▎用餐日期:111-08-07

是時候 It’s time to 搬到和平路上,鄰近和平醫院、磐石國中。

菜單放置在一進門的第一張桌子上,入店可以先取用觀看~

菜單 MENU

以日式餐包為主,提供鹹口味與甜口味,另外還有常溫甜點跟飲品,價格平實,餐點採現點現做需耐心等候!

  • 內用免低消、免收服務費

全新空間比從前寬敞許多,以白色和木質調打造清新風格,簡單耐看!

櫃台前有展示當天的常溫甜點,包含磅蛋糕、肉桂花捲麵包等。

是時候除了是間平價早午餐,也有在製作伴手禮,像是鳳梨酥、蛋黃酥等,想訂購的朋友可以直接洽詢。

初次來訪每一樣餐點都想吃吃看,忍不住點了一桌子(飽)

青青羅勒舒肥雞 80元

以日式餐包夾入生菜、番茄、舒肥雞肉與青醬,餐包口感鬆軟不會乾,青醬味道很好、清爽不油膩,舒肥雞肉也鮮嫩不柴,雖然看起來組合簡單但整體是有層次感的,我覺得不錯!

炙燒明太子厚蛋 80元

配料有生菜、柴魚風味的玉子燒以及明太子醬,玉子燒本身就有鹹度,但主要還是靠明太子醬的調味,沒有沾到醬的地方會覺得沒味道,跟剛剛的青醬口味比起來稍微單調了些,個人較推薦青青羅勒舒肥雞~

芋泥流沙佐奶香鹹蛋 80元

使用大甲芋頭製成的芋泥,吃的到顆粒感的芋頭,呈現最純粹的滋味、完全不會甜膩,搭配流沙醬和奶香鹹蛋增加鹹香味,甜鹹交織,我個人蠻喜歡這個口味!

阿桂的花捲 60元

將花捲麵包融入肉桂風味,上桌前再淋醬,相當邪惡啊~可惜麵包體有點偏乾,要邊配飲料才嚥的下去,我有跟店家建議,上桌前回烤可以烤熱一點,口感也許會好一些,未來有機會再試試看有沒有改善囉!

果香百匯思慕昔 80元 / 是時候特調鮮奶茶 65元

飲品一上桌就嚇到我們了,尤其是思慕昔巨大杯啊,使用新鮮水果現打而成,口感綿密順口、甜味適中!鮮奶茶的部分,以早餐店來說口味算是不錯,不甜不膩搭配日式餐包剛剛好~

很開心看見「是時候」重新出發,以日式餐包做為新亮點,加上舒適的環境、平實的價格,絕對是值得一訪再訪的好店,可惜目前餐點類型比較侷限,大多都是麵包類會容易膩,期待未來會有更多選擇囉!

是時候 It’s time to

地址:新竹市和平路86巷13號

電話:0903 501 634

營業時間:平日 13:00-19:00 / 假日 11:00-18:00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