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下午茶│Schäfer 希福甜點咖啡。大遠百旁的老字號咖啡廳‧德國師傅的手作甜點*

竹苗美食

來自德國師傅的手作甜點,溫暖我們的心♥︎

今天要分享位在新竹大遠百旁的「希福甜點咖啡」,自2017年開到現在,算是新竹老字號咖啡廳,老闆是德國人,店內以德式甜點為主,不僅口味特別,份量更是實在,無論蛋糕或塔派都好吃😋

▎用餐日期:112-03-30

Schäfer 希福甜點咖啡位於新竹大遠百旁的西門街上,店名「Schäfer」取自德國老闆 Chris 的姓氏。簡潔的店面外觀,也許經過的時候不會特別注意,但就是有種魅力,想吃甜點的時候總會想起它!

一進門是簡單的兩組座位。

一旁是櫃檯工作區,以及放滿蛋糕甜點的玻璃櫃,每天出爐的口味不定,以現場供應的為主!每一個甜點都是來自德國老闆的好手藝,透過手作甜點的過程,轉化記憶中的思念,創造出屬於家的味道!

菜單 MENU

內用低消為單點一份甜點或一杯飲品,飲品主要有義式咖啡和私房好茶兩大類,甜食的好夥伴!

主要用餐區在二樓,提供溫馨舒適的空間,坐在窗邊就可以看到大遠百囉!

烤蘋果蛋糕 160元

這是朋友點的,我不嗜甜很少會吃有蘋果的甜點,但這個烤蘋果蛋糕有顛覆我的想像,它能吃到蘋果的香甜,但不會像蘋果派那麼甜膩,整體口感紮實綿密,配杯咖啡或茶剛剛好~

草莓奶油起司蛋糕 180元

奶油起司系列的蛋糕一直都是希福的招牌,這個系列都會搭配當季新鮮水果製作,以撒上糖粉、帶點酥脆感的蛋糕為主體,包覆厚厚一層、綿密滑順的奶油起司餡,看似會很甜,但其實完全不會唷,好香好好吃~

伯爵鮮奶茶 160元

以伯爵茶加入鮮奶和奶泡,整體味道淡雅不濃郁,搭配甜點算是蠻合拍。

朋友則是點了一壺熱茶,我忘了是什麼口味,總之熱茶都可以回沖還不錯!

他們還有一間姐妹店叫「希弗德式烘焙」,開在巨城附近,對他們家蛋糕、麵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~

希福甜點咖啡

地址:新竹市北區西門街94號

電話:03-523-1287

營業時間:12:00-19:00

公休日:每週二

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