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下午茶│一百種味道-三民店。來新竹必吃的美味塔派甜點‧超美二店新開幕!

竹苗美食

創立於2012年的「一百種味道」,一間手工塔派專門店,總店位於大遠百周邊巷弄內,店面小小的容納不了太多客人,每到假日總是大排長龍,因為不能訂位,現場候位要等好久,原本在同條街上有開一間分店-百分之二咖啡,是另一個選擇,那間店我蠻喜歡的,老宅風格非常的好拍,而且用餐氣氛很好,前陣子無預警說要歇業,還好不是真的消失,而是轉換、重新出發!

保留一百種味道的美味塔派與百分之二咖啡的老宅魂,全新的「一百種味道-三民店」誕生了,二店真的超美,位於三民路,這條路有非常多漂亮的餐廳,超喜歡這裡~

*用餐日期:108-04-10

每天12點開始營業,還沒12點就有人在門外等候(包含我XD),內用請與服務人員登記,外帶依順序點餐即可~

一百種味道二店是以一棟雙層獨棟老宅改建而成,整體裝潢以白色、木頭色為主,風格清新舒適。

光是寬敞的庭院空間就有夠好拍了 >///<

店家在大門外面並沒有明顯的招牌,反而把招牌放在裡面,而且超級小,都搬到巨城附近了,還是不改隱匿的個性XD

一走進店內就會看到各式各樣的塔派,琳瑯滿目、五顏六色,讓人食指大動!

除了甜塔,還有手工鹹派可以選擇~

以及每日口味不定的司康!

菜單MENU

菜單內容主要是飲品,有咖啡、蘇打、茶、果汁等,塔派以現場提供為主,就麻煩直接至櫃台點餐囉!

*內用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(100cm以上)

*每桌限時90分鐘,以入座時間開始計算

一樓空間主要是櫃台、甜點櫃,及生活選物區

二樓是用餐區,跟總店比起來,座位真的增加許多,而且採光好好,我覺得無論在哪個座位都很舒服~

喜歡平日的悠閒感,有點害怕假日坐滿滿的狀態,因為這邊大多都是長桌、大桌,人多可能要併桌,如果排斥併桌的朋友,真心建議挑平日來比較好!

沉浸在超美的環境之餘,美味的塔派更是重點!一百種味道之所以七年屹立不搖,絕對是有道理,他們家的手工塔派口感佳、口味多且新益求新,從以前到現在,吃了那麼多次,還是覺得很好吃😋

綜合水果乳酪塔 160元

這款算是常態推出,依照當季新鮮水果作調整,內餡是綿滑的乳酪,味道濃郁但不會太過甜膩,搭配有酸有甜的水果與酥脆的塔皮,順口好吃!

芒果卡士達塔 160元

四月份芒果季開始,芒果口味的甜塔會陸續推出,跟上一款不同的塔皮,這款屬於比較紮實口感的,卡士達薄薄一層的點綴,加上香甜的新鮮芒果,整體口感還蠻有層次,吃起來也不會很膩~

白乳酪草莓塔 (店家招待)

我們拍照拍到一半,老闆娘突然端上這個草莓塔,說看我們拍照拍好久,塔要冰冰吃才好吃,叫我們趕快吃,哈哈雖然有點糗,但真心感謝老闆娘的招待(充滿感恩的心)

這款是季節限定,你們看到文章的時候也許已經賣完了,白乳酪溫柔混合著馬斯卡邦起司,搭配大量的新鮮草莓,與自製的草莓奶醬,整體口感細緻滑順,非常的好吃,如果無緣吃到,就只能坐等下一個草莓季了😭

手工鹹派-菠菜羊奶起司 190元

很抱歉,我對鹹派真的完全無感,平時也很少吃鹹派,所以有點難評論,不過口感算是不錯,用料也蠻實在的~

冰伯爵茶拿鐵 160元

這款是店家推薦,不過我覺得應該點熱的,不小心拍太久,冰塊融化之後,喝起來有點偏淡🤣

百香芒果氣泡蘇打 140元

葡萄柚氣泡蘇打 150元

氣泡蘇打系列就沒太大問題,都還蠻好喝的,而且天氣熱真的很適合喝氣泡飲料,超舒爽啊,推薦葡萄柚口味,不僅好喝、而且配色超可愛的!

「一百種味道」七年來日漸茁壯,這間二店算是店家成立七年的代表作,如今說到新竹好吃甜點都不會少了這間!

一百種味道-三民店 (FB)

地址:新竹市東區三民路35號

營業時間:12:00-18:30

一百種味道-本店 (FB)

地址:新竹市北區石坊街36-3號1F

電話:03-5252664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宅配訂購:www.100tastes.com.tw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

延伸閱讀

新竹美食│階段甜點。來自母女倆的手作甜點與輕食‧巷弄中的老宅咖啡廳!

新竹下午茶│曉得甜點手作。曉得生活的美好,新竹馬偕清大周邊咖啡廳*

新竹竹北│6+塔派。來自暖心闆娘的手工美味塔派!竹北六家甜點咖啡廳推薦*

新竹下午茶推薦懶人包│各式風格早餐/早午餐/下午茶/咖啡廳 (每月更新)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