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竹南美食│冠友魯肉飯。吃不膩的古早味香菇滷肉飯!

竹苗美食

我們這半年假日很常去竹南,我都笑稱自己是週六竹南人…最大的動力就是這間「冠友魯肉飯」,因為我老公很愛吃滷肉飯,這間超對他的胃,吃一次就成主顧啦,他可以週週吃不會膩唷,我和女兒則是愛他們的乾意麵~

▎用餐日期:112-06-17

在這次拍照之前,我們大概已經吃過十次以上,因為帶小孩不太方便內用,每次都是外帶在車上吃,冠友魯肉飯的優點就是沒有特定的午休時間,下午兩三點來也都有得吃,很符合我們家的作息,耶~

店內環境乾淨明亮,還有一側座位區,但都坐滿客人我就不好意思多拍,生意相當不錯!

▲ 菜單 MENU

提供飯類、湯類、麵類、小菜類,看似簡單其實選項也是蠻多的!

香菇魯肉飯(大) 50元

冠友的滷肉是帶肥居多的,搭配古早味的香菇滷肉汁,吃起來就是特別的香,會忍不住一直扒飯~不過溫ㄤ說他覺得外帶的滷肉滷汁比較多,不確定是不是他的錯覺,但我們之後應該都會選擇外帶哈哈…

肉燥乾意麵 40元

麵條煮的微微有咬勁,搭配些許豆芽菜跟香菇滷肉,一樣可以吃到帶肥口感的滷肉,輕輕地攪拌就能讓麵條吸附滷汁的味道,每一口都鹹香夠味!

油豆腐 20元

必點的小菜!豆腐滷的超嫩,搭配重口味卻不死鹹的醬汁,好好吃!

菜魯 40元

看顏色就知道滷的很夠味,滷肉飯的好夥伴,一口配一口很涮嘴~

骨仔肉湯 40元

我一口都沒喝到就被溫ㄤ喝光了😅看起來應該是不錯,肉給得很大塊,湯頭清爽不油膩~

喜歡吃滷肉飯的朋友快把這間加入口袋清單吧❤️

冠友魯肉飯

地址:苗栗縣竹南鎮立達街12號

電話:03 746 4666

營業時間:10:30-20:30

公休日:每週日、一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