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│時覓 sumi 海鮮丼飯專門店。新鮮生魚片大口吃好滿足‧免費醋飯味噌湯吃到飽!

竹苗美食

和我一樣愛吃生魚片的朋友看過來!今天要分享藏身在新竹市區巷弄中的「時覓 sumi 海鮮丼飯專門店」,時覓的總店在中壢叫作「墨 sumi 」,老闆曾經在日本工作學習,將在地風味帶回台灣,主打新鮮的生魚片丼飯,菜單清一色都是生食品項,熟食只有鰻魚飯與炙燒類丼飯,選用的海鮮都很新鮮,無論生魚片、蝦子、干貝、海膽,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,尤其醋飯好好吃~而且內用醋飯和味噌湯都可免費續加,保證吃超飽👍

▎用餐日期:112-03-02

時覓 sumi 海鮮丼飯專門店位於平和街,日式風格的店面外觀,經過都會忍不住停下來看看!

店內環境簡約乾淨,用餐氣氛蠻舒服的,我覺得很適合約會❤️

完整菜單請點此👉https://reurl.cc/Q4mx80

丼飯價格落在230-540元之間,提供各式各樣的生魚片及海鮮,種類多樣化吃不膩!

  • 內用提供醋飯、味噌湯可無限續用
  • 採 QR code 線上點餐、免收服務費

味噌湯味道不錯,配料有魚肉及海帶,可以無限續湯!

時覓海鮮丼 540元

在好吃的醋飯上鋪滿新鮮生魚片、胭脂蝦、葡萄蝦、星鰻、干貝、鮭魚卵、海膽(缺貨時會以其他食材替代),真材實料好鮮美,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,想多吃其他配料都可以再加點唷!

鮭魚生魚片超肥美,加上鮭魚卵,親子組合在一起超完美~

狠激丼 480元

想專攻生魚片一定要點這碗,生魚片的份量超驚人,還有胭脂蝦和鮭魚卵,海鮮都是當天新鮮直送,依照每日漁獲不同,有機會吃到不同品種的生魚片🤤

松露蒸蛋 90元

黑松露味道超濃郁,搭配滑溜溜的蒸蛋好好吃~

雖然時覓的價格乍看之下不便宜,但我覺得他們的食材給的相當大方,所謂一分錢一分貨不是沒道理的,加上內用醋飯和湯品都可無限續用,保證能夠吃飽飽,是一間會想回訪的好店,分享給你們~

時覓 sumi 海鮮丼飯專門店

地址:新竹市平和街32號

電話:03 526 0585
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(最後點餐 14:00)/ 17:30-21:00(最後點餐20:30)

公休日:每週一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