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竹東│FuDay souffle 芙の日舒芙蕾鬆餅。竹東甜點推薦‧療癒心靈的下午茶*

竹苗美食

吃完美蘭阿姨之後,原本想去對面蕭如松藝術園區逛逛,但要門票就放棄了,我們夫妻倆沒那麼有藝術氣息,哈哈~於是改去竹東火車站前面散步,接著再去附近新開的「FuDay souffle 芙の日」吃下午茶!小小的攤子賣著現點現做的舒芙蕾鬆餅,每一個口味看起來都好誘人😍

▎用餐日期:108-11-08

FuDay souffle 芙の日位於東林路上,中元西藥房前面的攤子,對面是知名的竹東邱記排骨酥麵,附近有公有停車場,無論開車或騎車來都很方便,距離竹東火車站步行大約8分鐘。

以Tiffany藍綠色為主的店面外觀,充滿少女心的氛圍!

菜單MENU

菜單設計非常可愛!每個口味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~

採現點現做需要耐心等候,透明化的作業空間讓顧客一目了然,店家對於食材的選用也很有自信,使用100%日本原裝進口小麥粉製成,不禁讓人更期待了!

現場等候需等8-10分鐘,每次看舒芙蕾製作過程都覺得很療癒~

完整過程請看影片▼▼▼

剛做好的樣子,白白胖胖的好可愛,算是相當有厚度的舒芙蕾~

青檸回憶 100元

他們家的舒芙蕾頗有厚度,吃起來鬆厚之中帶點彈性,淋上特製檸檬醬,酸溜酸溜的很爽口,最特別的是還加入了充滿兒時回憶的跳跳糖,不僅增添層次,還能回憶童年,旁邊有檸檬餅乾與五彩球的點綴,看起來十分繽紛可愛~整體是酸酸甜甜的口味!

香濃巧心 100元

看似濃郁的巧克力醬,其實吃起來不會很甜,是偏可可風味的,濃而不膩~搭配香蕉與草莓,我覺得還蠻順口的!

甜莓組曲 140元

重頭戲來了,草莓季來臨當然要狂吃草莓甜點啊~鬆厚的舒芙蕾淋上特製草莓醬與草莓果醬,草莓醬的味道蠻不錯的,濃郁的草莓香氣但吃起來不會過甜,再放上滿滿的草莓,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,我覺得店家給的草莓量還蠻大方的,吃得很過癮!

大家有機會到竹東旅遊,吃完午餐之後不妨到「FuDay souffle 芙の日」買份舒芙蕾鬆餅當下午茶吧!

FuDay souffle 芙の日

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37號

電話:0968-752-075

營業時間:13:00-21:30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fuday_souffle/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

延伸閱讀

新竹美食│光之食艷室。小小的窗口傳遞溫暖美味的手工現烤披薩與烤盤鬆餅*

沖繩美食│瀨長島幸福鬆餅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超厚鬆軟鬆餅搭配無敵海景超幸福!

新竹竹北│PUNG 舒芙蕾‧茶飲。超平價竹北下午茶!現點現做軟綿綿舒芙蕾厚鬆餅*

新竹美食│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-新竹城隍店。台南超夯甜點!值得等待的美味舒芙蕾*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