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竹北│PUNG 舒芙蕾‧茶飲。超平價竹北下午茶!現點現做軟綿綿舒芙蕾厚鬆餅*

竹苗美食

竹北下午茶好去處!超平價的舒芙蕾厚鬆餅~

軟綿綿的舒芙蕾,絕對是不分男女老幼都喜歡的甜點之一!但舒芙蕾在印象中總是被歸類為單價較高、也不容易吃的到的甜點,在竹北有一間「PUNG 舒芙蕾‧茶飲」非常非常的佛心,讓大家用平實的價格,吃到不平凡的美味舒芙蕾~

*用餐日期:107-08-27

PUNG 舒芙蕾‧茶飲位於竹北光明三路,彼刻義式餐酒館的對面,那天因為下著大雨,就沒有拍店面外觀了,最近的雨真的讓人好心煩啊…

店內環境

店內空間不大,三大桌+兩小桌,連同吧檯座位差不多可容納24人,開放平日訂位,但最多預約人數為5人,沒辦法接送團體訂位哦,不開放「當日」和「假日」訂位預約,電話預約請於營業時間來電,更多用餐注意事項請至➤店家FB

菜單MENU

主角是舒芙蕾,價格65~150元,非常的親民~另外還有一些簡單的飲品可以搭配,同樣也很便宜。

12歲以上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/ 用餐時間90分鐘(以入座時間算起)

請至櫃檯點餐結帳 / 餐點現點現做須等候15-30分鐘 

我們點了兩杯飲料加一份舒芙蕾只要225元

有些地方光點一份舒芙蕾就要兩百多啦XD

蜂蜜檸檬氣泡飲 65元 / PUNG厚奶茶 60元

我點的蜂蜜檸檬氣泡飲,喝起來很像蜂蜜大王的蜂蜜檸檬,沒有什麼氣泡飲的口感,不過這價格實在很佛心!

海鹽太妃糖舒芙蕾 100元

總共有三層厚厚的舒芙蕾鬆餅、份量十足,不敢相信只要一百元,舒芙蕾上頭加了一些堅果,並撒上大量的米香點綴,一旁附上冰淇淋跟太妃糖醬,太妃糖醬非常的濃稠,所以無法拍出很美麗的照片,哎呀失策了,如果跟我一樣很重視拍照的朋友,建議點抹茶、芒果或珍珠奶茶口味,撇除拍照這點,他們家的舒芙蕾鬆餅口感還不錯,鬆軟綿恰到好處,單吃口味偏清爽,加上太妃糖醬整個加分許多,並不會太甜膩哦,整體用餐經驗愉快,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其他口味~

PUNG 舒芙蕾‧茶飲 (FB)

地址:竹北市光明三路77號

電話:0967 074 321

營業時間:11:00-19:00

公休日:不定休,請依照店家FB置頂文公告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

延伸閱讀

沖繩美食│瀨長島幸福鬆餅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超厚鬆軟鬆餅搭配無敵海景超幸福!

新竹美食│PLAN.B Talking BAR 創意手作刈包‧鬆軟舒芙蕾鬆餅‧輕食咖啡廳!

新竹美食│鬆餅巷。外酥內軟充滿幸福滋味的美味鬆餅!園區熱門下午茶*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