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早餐│享自由咖啡早午餐。屹立不搖的隱藏版早餐店*

竹苗美食

想自由,是我現在的心聲。「享自由咖啡早午餐」自2013年創立至今,在新竹算是別有洞天的隱藏版早餐店,座位在天井之中,被水池、綠色植栽包圍,好天氣還有陽光照耀,若能拋開孩子獨自前來,肯定能好好放鬆吃一頓幸福早午餐!

▎用餐日期:110-04-11

享自由咖啡早午餐位於武陵路巷內,隱藏在巷弄之中,這裡沒有華麗的裝潢,只有真心誠意的人情味,以及真材實料、現點現做的美味餐點,才能從2013年開業至今屹立不搖!

享自由的營業時間從早上到下午,提供早餐、早午餐,以及使用自家烘焙咖啡豆的單品手沖咖啡等飲品。

店內環境樸實沒有過多裝潢,利用本身環境的優勢,將座位設置在天井之中,加上水池和綠葉的包圍,非常清幽!

▲ 餐具、水、衛生紙請自取

菜單 MENU

提供吐司、法式吐司、漢堡、貝果、抓餅、鬆餅、拼盤等早餐,過 11:00 還有燉飯、義大利麵、筆管麵可以選擇,飲品部分有使用自家烘焙豆的手沖咖啡、拿鐵、果汁、奶茶等,品項繁多,常常來也不會吃膩!

金桔豬肉蛋吐司 60元

使用金桔醬取代沙拉醬,並使用水煮肉片,搭配生菜、番茄,整體吃起來豐富又清爽,早餐吃這個超舒服!

奶青雞肉義大利麵 150元

義大利麵為每天11點後供應,採現點現炒非調理包,麵的口感和醬汁調味都很有水準,帶有奶香味的青醬吃起來順口不膩,是小朋友也會喜歡的口味,而且每一口都能吃到蔬菜跟雞肉,覺得很滿足~

德式拼盤 150元

使用日本森永鬆餅粉,現點現做需要耐心等候,拼盤包含一份鬆餅、德國香腸、炒蛋,份量很足夠,鬆餅單吃香氣就很足夠,口感扎實綿密,有另外附楓糖醬可酌量沾取,這道很適合點給孩子吃!

四方鮮奶茶 55元

鮮奶茶很好喝!不知道是不是使用四方鮮乳的關係,覺得茶味跟奶香特別協調,綿滑順口~

香蕉牛奶 95元

我女兒那天不知道哪根筋接錯,突然心情不好,然後被爸爸唸一下之後就大哭,怎麼安撫都沒用,嚇得老闆娘都跑來安慰她,後來趕緊幫她點了一杯香蕉牛奶,現點現打非常濃醇,讓她快速喝個兩口就不哭了,香蕉牛奶真管用😆

喜歡享自由的愜意氛圍、老闆娘的親切服務,還有一道道真材實料呈現的美味料理,早餐就是該這麼享受!

享自由咖啡早午餐

地址:新竹市北區武陵路250巷17號

電話:03-5330697

營業時間:07:00-14:00

公休日:每週二、三、四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延伸閱讀

新竹美食│默倪早午餐 Morning Hsinchu。需要耐心等候的美味早餐/早午餐*

新竹下午茶推薦懶人包│各式風格早餐/早午餐/下午茶/咖啡廳‧每月更新*

新竹早餐│豬多好室深夜早午餐。必吃超霸氣大雞排吐司!

新竹早餐│清澄•找食。享受片刻屬於自己的清晨時光*

新竹早餐│日常朝食 DATO。一早就能吃到美味烘蛋*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