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│歐浮找餐新竹振興總店。與小笠方奶酥厚片推出聯名限量早餐!

竹苗美食

當歐浮找餐遇上小笠方奶酥厚片…!

自從搬離振興路之後,已經多年沒有踏進「歐浮找餐-新竹振興總店」了!這幾年努力耕耘之下,歐浮找餐目前在全台各地已經有二十幾間分店,算是早餐店中的佼佼者!近期他們與小笠方奶酥厚片推出聯名商品,分別是原味厚奶酥和可可厚奶酥,即日起在全台的歐浮找餐都能吃到唷,小笠方也是新竹在地品牌小鵲 sing 的子品牌,品質有一定的保證,奶酥控的朋友一定會喜歡,這次聯名商品是限量提供,快去試試看吧🙌

▎用餐日期:112-12-02

今天來到歐浮找餐的起家厝,位在振興路上的歐浮找餐新竹振興總店

有別於後期裝潢超漂亮的分店,總店的氛圍就是格外的溫馨吸引人,用餐時間人潮絡繹不絕!

菜單 MENU

提供早午餐拼盤、漢堡、吐司、蛋餅、法式吐司、烙吐司、義式料理、點心等,以及各式飲品!

立即使用歐浮官方 Line 點餐快速又方便👉 https://lin.ee/1i3vHRq

原味厚奶酥 55元

小笠方的厚奶酥是使用法國無水奶油,口感綿密滑順,帶有濃郁的奶香,厚厚一層抹在酥軟的厚片吐司上,一口咬下奶酥直接在口中暴擊,非常的過癮,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都很滿足,小孩超愛🥰

可可厚奶酥 60元

選用法芙娜可可粉融入奶酥,口味和一般巧克力厚片大為不同,富有層次的苦甜滋味,完全不會甜膩!

匈牙利雞腿排部隊 180元

包含雞腿排、歐姆蛋、沙拉、乳酪麵包、脆薯,光看內容會覺得有些單調,不過套餐都會附大杯紅茶或奶茶(更換其他飲品可折抵30元),不吃沙拉可改歐姆蛋或薯條增量,其實份量上還蠻足夠的~

薯餅塔 65元

用蛋皮將兩片薯餅包裹在一起,淋上番茄醬,超罪惡又過癮的組合,趁熱吃很讚!

花生培根起司牛漢堡 130元

使用獨特的黑糖漢堡麵包,一口咬下會有微微的甜味,接著是層層配料的滋味交織在一起,起司牛肉堡系列都是使用四盎司的牛肉,口感很飽足,白天吃一顆可以直接飽到晚上了!

熱抹茶白鬍子 70元

也就是抹茶牛奶,喝起來香醇濃郁,不會苦澀也不會過於甜膩,很好喝呢!

芋泥鮮奶 70元

裡面是真材實料,可以喝到芋頭的顆粒感,十分濃郁好喝~

以早午餐拼盤或黑糖漢堡開啟早餐時光,再用小笠方奶酥厚片當甜點結尾,真是再幸福不過了!小笠方的奶酥真的很好吃,厚實醇厚的奶酥抹在酥軟的厚片吐司上,一口咬下真是歐某~太讚啦!非常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,孩子們看到鬆鬆軟軟的厚片吐司一定會很開心並吃得很滿足,有興趣的朋友快手刀出發吧!

歐浮找餐新竹振興總店

地址:新竹市振興路83號

電話:03 561 7373

營業時間:06:30-15:00​

官網:https://www.oopsfoody.com/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