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飲料│圈圈微森Circle Within。花草茶系列全新上市!玫瑰/薰衣草/洋甘菊/莓果茶*(已歇業)

竹苗美食

圈圈微森德法花草茶系列新上市!最喜歡等待愛情的薰衣草~

圈圈微森」在今年八月份,以邁向世界茶飲的概念,推出全新德法花草茶系列,有大馬士革玫瑰、普羅旺斯薰衣草、地中海洋甘菊及黑森林童話莓果茶,可單純品嘗花草茶的香氣,也可搭配鮮奶來個全新滋味,我個人最愛薰衣草系列,無論花草茶或鮮奶茶都好喝,香氣迷人、口感溫潤,彷彿置身在薰衣草森林中,很像在咖啡廳喝到現泡的花草茶,很難想像我是在喝手搖飲料~

▎喝茶日期:108-08-08

圈圈微森算是手搖飲料店的一股清流,位於新竹大遠百周邊,自2015年開到現在屹立不搖!所有原物料堅持用最好的,希望提供朋友們能長期飲用的飲品,是圈圈微森的理念。

菜單MENU(2020.10.29更新)

目前以台灣傳統、異國限定、花草茶系列為三大主軸,選用天然原料,以想製作給親朋好友飲用為理念,無添加物與劣質香精,不只提供手搖飲料,還有以嚴選配比的綜合豆製造的義式咖啡,品項前面有圈圈記號的為熱賣商品,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以參考~

花茶系列是圈圈微森推出的全新系列,其中有法式花草茶三大代表,大馬士革玫瑰花茶、普羅旺斯薰衣草茶、地中海洋甘菊花茶,以及德式花草茶代表的黑森林童話莓果茶,每款花草茶都無咖啡因、無香精,擁有不同的特色與功效,所以要注意孕婦不宜飲用唷!

首先分享大馬士革玫瑰花茶系列,有花草茶及鮮奶茶兩款,選用100%天然花瓣、無香精,添加玫瑰果,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、B、C 、E。

大馬士革玫瑰花茶(L) 無糖微冰 60元

一般喝花茶都是泡熱的居多,當然圈圈微森的花草茶系列都可做成熱飲,但炎炎夏日就是想喝冰的嘛,很開心能在手搖飲料店喝到現泡的花茶,選用100%天然花瓣,並非添加玫瑰香精,真材實料看的見,選擇無糖可以喝到玫瑰自然的香氣,微微的香氣很好入口,我自己覺得選擇去冰會比較好,因為冰塊融化之後味道會變淡一些。

大馬士革玫瑰鮮奶茶(L) 無糖微冰 79元

雖然很難想像花茶與鮮奶結合的滋味,但一看到美麗的漸層就覺得心情很好,這款也是點無糖,因為鮮奶本身就有風味,加上淡雅的玫瑰花香,我覺得喝起來不會很突兀,味道蠻清新的,不過一樣建議點去冰,或是買完盡快享用,冰塊融化味道會變淡唷~

接下來是薰衣草花草茶系列,源自南法普羅旺斯、歷史悠久的經典飲品,薰衣草以前算是草藥,後來延伸為養生花草,除了擁有高雅的香氣,功效也特別多,同樣也有花草茶與鮮奶茶兩款。

普羅旺斯薰衣草茶(L) 微糖微冰 45元

薰衣草的香氣本身比較強烈,選擇微糖能稍微平衡一下,喝起來很像在咖啡廳現泡的花草茶味道!

普羅旺斯薰衣草鮮奶茶(L) 微糖微冰 70元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款,喝起來特別順口,可以喝到薰衣草高雅的香氣,又能感受到奶香味,好喝~

地中海洋甘菊鮮奶茶(L) 無糖微冰 70元

法式花草茶最後一款是洋甘菊,我蠻喜歡洋甘菊淡雅的香氣,加入鮮奶味道很溫順,越喝越順口~

黑森林童話莓果茶(L) 微糖微冰 45元

還有一款是德式花草茶代表,來自歐洲德國的莓果茶,我覺得這款酸度偏高,已經微糖還是蠻酸的,不過喝得出來是天然的果酸味,只是對我來說還是偏酸,我可能要點半糖會比較剛好,推薦給喜歡喝酸的朋友囉!

鮮柳橙綠茶(L) 微糖微冰 65元

除了全新系列,另外跟大家分享兩款圈圈微森夏天熱賣的招牌飲品,鮮柳橙綠茶是使用新鮮柳橙製作,每口都能喝到一絲一絲的柳橙果粒感,口感超實在,跟綠茶非常搭,消暑好喝!

梅子青茶(L) 微糖微冰 40元

老闆說這款也是人氣招牌,比較常聽到梅子綠,但大部分客人反而喜歡搭青茶,入口會是梅子的味道,入喉之後的尾韻再飄出青茶的香氣,真的蠻好喝的耶!

想看更多飲品介紹:新竹飲料│圈圈微森 Circle Within。百喝不膩~新竹最好喝的自創品牌手搖飲料!

這次新推出的花草茶系列都是屬於香氣為主的飲品,喜歡淡雅的味道推薦玫瑰與洋甘菊系列,喜歡花香比較濃烈的則推薦薰衣草系列,偏愛酸甜果香的就一定要選黑森林童話莓果茶囉,快去嘗鮮吧!

Circle Within 圈圈微森

地址:新竹市西大路394號

電話:03 522 0531
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

// 本文為店家約訪,純屬食後真實心得分享 //

延伸閱讀

新竹飲料│圈圈微森 Circle Within。百喝不膩~新竹最好喝的自創品牌手搖飲料!

新竹飲料│玉蘭豆沙鮮乳。細緻綿密綠豆沙+小農產地直送鮮乳‧真材實料濃醇香*

台北大安區│麥吉machi machi。天王周杰倫也愛喝的濃郁奶酪漸層手搖飲料!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