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│Hidden Off 2.0。元老級甜點咖啡廳‧全新質感裝潢讓人一秒到國外!

竹苗美食

Hidden Off 搬家囉!全新質感裝潢超美~

新竹元老級甜點店「Hidden Off」搬家囉,新家距離舊址大約800公尺,依舊在新竹市區~全新店面變得更美更好拍,根本一秒到國外的氛圍,餐點也依舊好好吃,自家製麵包、甜點都是我的最愛!

▎用餐日期:112-11-14

Hidden Off 2.0 位於建興街,鄰近北大路停車場,這個店門口真是太夢幻了!

店內空間目前有五組座位,這些復古老件都是舊店搬來的,重新組合過後又有不一樣的感覺!

特別喜歡這個角落,可說是新店的王位!

Hidden Off 2.0 多了戶外座位區,真是別有洞天,根本一秒到國外的氛圍,太美了!

店家每天都會製作麵包、甜點,除了內用也可以外帶,外帶只限當日前到現場購買!

Hidden Off 目前採完全預約制,請先於官網訂位,訂位成功後請加入官方 LINE @aps0231u,並告知訂位日期與聯絡電話,店家會在預訂日的前一天供應菜單,如有喜歡的餐點可先預留。

熱鍋煮伯爵鮮奶茶 150元

我幾乎每次來都是點這個,奶香與茶香均衡,暖暖的很舒服~

熱拿鐵 140元

美美的拉花,我們拍照拍超久它還屹立不搖很厲害👍

蛋沙拉三明治 120元

使用自家製麵包,夾入滿滿的蛋沙拉,脆皮感的麵包,搭配滑順好入口的蛋沙拉,整體口味清爽不膩,越是簡單的食物越能吃出它的質感,很適合當作早午餐,開啟美好的一天!

明太子起司厚蛋三明治 150元

也是使用自家製麵包,內層塗上明太子醬,中間夾入厚厚的蛋和起司,層層堆疊很有口感!

自製栗子泥焦糖布丁 150元

這是今天的第一名!就像蒙布朗結合布丁,滑順的布丁配上綿密的栗子泥,口感富有層次~

提拉米蘇草莓可可戚風 280元

必點戚風蛋糕!內用尺寸幾乎都是3.5吋,2-3人共享沒問題,蛋糕口味每天不定,以當天提供的為主!以綿綿鬆軟的可可戚風蛋糕為基底,夾層也是可可鮮奶油,充滿可可的香氣不甜不膩,搭配新鮮草莓很好吃!

與帥氣的老闆、可愛的闆娘認識許久,看著他們又再次完成自己的夢想,很替他們開心!hidden off  真的是值得一訪再訪的好店!有興趣的朋友快點👉這裡訂位吧,還有他們家的客製化蛋糕也很好吃,有單層和雙層可以選擇,這幾年無論家人、朋友生日我都會訂他們家的蛋糕,百吃不膩呢🥰

Hidden Off

地址:新竹市建興街13號

營業時間:10:30-19:00

公休日:每週四與不定休

訂位:https://linktr.ee/hiddenoff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