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配新竹美食│馬甲格格健康低卡餐盒。七日增肌減脂健身餐分享!

竹苗美食

誰說減醣健康餐盒=清淡無味?想要好身材也別跟自己過不去啊~

今天要分享新竹「馬甲格格推出的冷凍宅配增肌減脂健身套餐,打破以往對減脂健康餐盒的刻板印象,既要食物美味可口,也要鎖住食物的營養素,低卡減醣健康飲食選擇,可以讓有在運動或是想維持身材的我們事半功倍、越吃越健康,讓我們宅在家也能方便快速的健康吃!

  • 請提前一天電話或 LINE 訂購
  • 購買七日套餐即可享有新竹7公里內免費外送服務

馬甲格格七日增肌減脂健身套餐共包含7道主餐、14種配菜、3種湯品做搭配,產品一律新鮮冷凍包裝,收到之後可直接隔水加熱,或是倒出來微波、電鍋加熱都可以,都是在家就可以簡單處理的方式唷!

 [ 7天份增肌減脂健身套餐 ] 每天一餐,有三種類別:

  1. 減脂餐:肉類一份、蔬菜二份、高纖澱粉一份
  2. 增肌餐:肉類份量增為1.5倍、蔬菜二份、高纖澱粉一份
  3. 減醣餐:肉類一份、蔬菜二份、花椰菜米一份、蔬菜湯品一份

Day1 醬醬照燒雞腿 減醣增肌餐

第一天來吃色香味俱全的照燒雞腿!雞腿是以肉質軟嫩的去骨雞腿需醃製6小時以上,刷上主廚的獨門雙醬去烤,上色的很漂亮,看起來口味好像很重?其實不會喔,鹹度非常剛好,肉質也很鮮嫩多汁,搭配兩樣蔬菜、一碗味噌豆腐湯、一碗紅藜糙米飯,營養均衡而且份量十足,大推味噌豆腐湯很好喝,給的料又多,很多豆腐丁跟金針菇,喝完好滿足~

Day2 蒜香舒肥雞肉 減醣增肌餐

第二天來吃他們的減醣餐,主要就是把紅藜糙米飯換成花椰菜米,花椰菜米還融入一些切碎的毛豆仁,吃起來非常有口感,我自己很喜歡,搭配低溫烹調的雞胸肉,肉質鮮美並帶有蒜香味,以及豐富的配菜,湯品選擇蔬菜量很多的羅宋湯,口味喝起來我覺得比較偏像義式番茄湯,很有在餐廳用餐的高級感~

Day3 匈牙利燉牛肉 減醣餐

第三天主餐換成匈牙利燉牛肉,將Q彈的牛腱心加入匈牙利紅椒粉及多種辛香料慢燉至入味、肉質非常軟嫩!

Day4 歐巴泡菜豬 減脂餐

第四天來吃疫情期間我最想念的韓式料理,把酸辣的泡菜跟豬肉一起拌炒,微辣超開胃又下飯,好吃!

Day5 普羅旺斯燉雞 減脂餐

我覺得馬甲格格真的很用心,而且超有異國風情,什麼料理都會做,連普羅旺斯燉雞都來了!雞肉口感很嫩,吃起來帶點番茄的酸、蔬菜的清甜跟香料的香氣,今天也換了配菜,大推三杯炒菇超好吃又下飯~

Day6 泰低脂打拋豬 減醣餐

第六天來吃泰式料理哈哈,選用低脂高蛋白的豬絞肉,加入洋蔥、番茄、各式辛香料一起拌炒,雖然沒有正宗泰式料理那麼厲害,但以健康餐來說已經是很好吃的打拋豬了,我覺得打拋豬跟花椰菜米也很搭喔!

Day7 養顏味噌鯛 減脂餐

最後一餐我們來吃魚吧~還記得小時候在家吃飯,天天都有魚可以吃,長大之後因為自己不會做菜,外食也很少有魚的選擇,都忘了魚有多好吃、多營養,真的好喜歡吃魚唷~馬甲格格把低脂肪的台灣鯛結合日式味噌醬,吃起來鹹中帶甜,這個料理方式我蠻喜歡的,小孩也超愛吃,幾乎整份都給女兒吃光啦~

總結,我覺得馬甲格格健康餐盒很用心在做變化這件事,很多在意身材的人包含我,總是卡在飲食控制這一關,因為不想每天只吃雞胸肉配生菜沙拉、或是清淡無味的蔬菜料理,這時候交給馬甲格格就輕鬆啦,每一餐他們都幫忙安排好,依照減脂、增肌、減醣不同需求做套餐,注重均衡營養,而且每一道都很有味道,吃完很心滿意足!

馬甲格格健康餐盒 Facebook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JiaGeGe.bento/

馬甲格格增肌減脂健身餐這裡買

https://mjgg.1shop.tw/9xcudt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