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│和風飯糰振興店。美味大份量飯糰早餐‧飽足感丼飯早午餐新登場*

竹苗美食

疫情當前,別忘了肚子也要填飽!美味大份量的飯糰當作早餐再適合不過了,再配一杯豆漿就能飽到中午~說到新竹好吃飯糰,和風飯糰肯定名列前茅,今年三月份開了新分店「和風飯糰振興店」,除了飯糰、現烤吐司、漢堡、蛋餅,還有新增丼飯、咖哩飯等簡餐,讓我們早餐、午餐一次滿足~疫情期間建議可先電話訂餐再去取餐唷!

⚠ 和風飯糰振興店 6/6 會正式上線在 UberEats ‼

▎用餐日期:110-04-25

和風飯糰新竹振興店位於振興路上,全聯福利中心旁,黃色招牌還蠻醒目的!

點餐櫃台設置朝外,外帶客人就不用走進店內,點餐更方便迅速,還能減少人與人接觸及群聚問題!

櫃台旁有提供新鮮製作的三明治,鹹甜口味皆有,方便趕著上班上課的客人快速帶走~特別值得一提,綠色牌子都是蛋奶素的品項,還蠻多選擇的,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!

店內環境簡單乾淨,約可同時容納22人~(⚠因應嚴峻疫情暫無開放內用)

菜單 MENU

提供各式口味的飯糰、和風獨家的五穀紫米飯糰等,而且和風獨家系列飯糰的配料都是特別搭配過,每個飯糰內料都不太一樣唷,基本常見的漢堡、吐司、蛋餅、炸物點心也都有,還有新推出的咖哩飯、丼飯等早午餐,飲料部分主打養生系列,像是抹茶豆漿和南瓜豆漿都是店家自創,蠻值得一試的!

  • 飯糰換紫米+5元
  • 加泡菜、起司、蛋+10元
  • 和風米食系列一律附贈紅茶/奶茶

來到和風飯糰當然要吃他們的飯糰囉!招牌飯糰和豬排蔥蛋飯糰是人氣最高~

招牌飯糰 40元

飯糰裡面有菜圃、酸菜、油條、滷蛋、肉鬆,整顆壓的扎扎實實,一口咬下口感豐富不鬆散,米飯有一定的濕潤度,不會覺得乾硬難消化,份量實在、吃完一顆就可以從早飽到中午,只要40元很划算呢!

豬排蔥蛋飯糰 60元

習慣每一餐都吃點肉的朋友就可以點這個口味!除了基本的菜圃、酸菜、肉鬆、油條之外,加入整片的豬排和蔥蛋,多了豬排的軟嫩跟鹹香,吃起來口感更加豐富,而且有一種飯糰變更大顆的感覺~

大香腸飯糰 70元

什麼?上述口味的份量都不夠你吃?那拜託請點這個大香腸飯糰,這是店家改良過的香腸飯糰,裡面包的可是一整根的香腸,每一口都能咬到,現點現煎吃起來熱騰騰又香脆多汁,好好吃但我吃半顆就飽了哈哈!

南瓜豆漿 / 抹茶豆漿 35元

飲品部份我個人大推南瓜豆漿和抹茶豆漿,我平常很少喝豆漿,甚至完全不敢喝無糖豆漿,因為我很怕那股濃濃的豆味,但南瓜和抹茶的味道可以中和掉豆漿的豆味,喝起來更加香醇順口,好好喝~

尤其是南瓜豆漿,帶有南瓜自然的香甜味,小朋友也會很喜歡,喝得開心又健康!

五花牛丼 135元

來和風除了享用招牌的飯糰,也可以試試看店家新推出的丼飯、咖哩飯,從早上8:30開始供應,現在凡點和風米食系列即附贈小杯紅茶/奶茶/豆漿擇一,這款五花牛丼採現點現做,口味還不錯耶,不輸外面專門賣丼飯的餐廳,光用看的就知道那個洋蔥有多入味,整體份量多又附飲料,還蠻超值的呢!

日式豬排丼 120元

豬排丼的下方是以親子丼為基底,所以吃起來口感跟味道都很豐富,搭配黃芥末醬的豬排表現中規中矩,同樣會附贈飲料一杯,整體吃完會很有飽足感,很適合早午餐想一次吃給他飽飽的朋友!

正餐時間很適合點一份炸物拼盤來搭配,有脆薯跟洋蔥圈,大推脆薯口感很好,超涮嘴的!

以上分享,因應疫情嚴峻僅限外帶,店家招牌的飯糰和三明治都是不用等候太久,可以快速帶走的餐點,也很建議大家先電話預訂,更方便快速取餐,6/6之後在 UberEats 也能點餐,日子再怎麼艱難都別忘了讓自己吃好睡飽唷~

和風飯糰振興店

地址:新竹市振興路120號

電話:03-5621201

營業時間:06:00-13:30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延伸閱讀

新竹早餐│清澄•找食。享受片刻屬於自己的清晨時光*

新竹早餐│享自由咖啡早午餐。屹立不搖的隱藏版早餐店*

新竹早餐│豬多好室深夜早午餐。必吃超霸氣大雞排吐司!

新竹下午茶推薦懶人包│各式風格早餐/早午餐/下午茶/咖啡廳‧每月更新*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