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│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。全台最大最好玩的三麗鷗主題樂園親子餐廳*

竹苗美食 苗栗景點/住宿

這篇要分享今年暑假坐落於苗栗頭份的「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」,將三麗鷗六大明星齊聚一堂,打造200坪的遊戲空間,可愛又好玩,讓人玩到捨不得離開!除了遊戲區,還有野餐風格的用餐環境,不用在外面曬太陽就能享有野餐的樂趣!期待好久~那天平日特地帶女兒來玩,不然這裡假日可是一位難求啊 >”<

▎用餐日期:109-09-23

▎現在就訂位去☞https://reurl.cc/ZOEWkV

蘋果村親子餐廳位於苗栗頭份,一下頭份交流道就到,餐廳旁有嘟嘟房停車場,距離竹南火車站也只要15分鐘車程,無論開車或搭火車前來都蠻方便~三麗鷗六大明星已經在門口等著囉!

【蘋果村親子餐廳消費須知】有列在門口處,進去前可以再看一下!

*成人低消一份套餐、兒童超過90cm低消一份套餐、身高未達90cm免低消

*遊樂區入場需收清潔費每人150元(不得折抵餐費)

*單次玩樂時間為2.5小時(含用餐)

*所有餐點均收10%服務費

因為遊樂區需要另外收費,而且是算人頭,等於爸媽陪小孩進去也要加收費用,算下來蠻貴的,不過貴有貴的道理,我觀察到服務人員真的是一直收拾環境維持整潔,不會說被小孩玩過的地方就像炸過一樣…

一進餐廳映入眼簾的是會讓人失心瘋敗家的商品販售區,全都是三麗鷗限定商品!

另一側是鞋櫃區,入內須脫鞋並著襪,如果沒穿襪子可於一旁的扭蛋機購買!

接著進入讓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的主題遊憩區,分成六大主題,首先是【凱蒂貓蝴蝶結之丘】,體驗攀爬上山再從旁邊溜滑梯下來,山丘之中還有山洞,真是好玩又好拍!

【布丁狗野地露營車】裡面有精心設計的小農市集,讓孩子體驗採買食材的樂趣,還有設備齊全的廚房玩具!

還有專為一歲以下幼童設計的【蛋黃哥太陽蛋浴池】,特別圍了一個安全的區域,可以讓小寶寶與蛋黃哥一起在裡面發懶,當然還有放置很多適合寶寶的五感玩具唷!

【大眼蛙歡樂雨滴池】以藍白色系的球營造出海洋的感覺,並放置許多魚、海豚、烏龜娃娃,讓小朋友體驗釣魚樂趣!

旁邊有放置數台小車車跟搖搖馬,都可以盡情玩樂!

超夢幻的【美樂蒂蘋果樂園】,共有三顆巨大蘋果,裡面放了積木、娃娃和扮家家酒玩具,獨立空間讓孩子享有在秘密基地遊玩的氛圍~

【大耳狗軟綿綿隧道】很適合小小孩玩耍,外觀透明的探險隧道,讓爸媽能看到小朋友在裡面爬行的狀況,而且從樓梯、隧道到小溜滑梯都是軟墊材質,安全性十足!

最後是【三麗鷗夢想蘋果樹】,蘋果樹象徵蘋果村的精神,搭配小孩最愛的溜滑梯超好玩,還有彩色大球池與互動投影遊戲體驗,我女兒幾乎一半時間都待在這區,玩到捨不得離開啊~

餐廳環境是以野餐風格為主題,一大片草地地墊加上紅格子野餐墊,讓家人們一同席地而坐,打造真正在戶外野餐的氛圍,我覺得蠻可愛的,但空間有點小,坐久不太舒服,不過來這吃飯是其次,根本大部分時間都在陪小孩玩😆

用餐區旁邊有特別針對孩童設計的洗手台,讓孩子們玩完洗個手就能開動囉!

菜單 MENU

通常來親子餐廳都不會特別在意餐點,不過蘋果村親子餐廳的餐點超吸睛,幾乎每樣餐點都有融入三麗鷗明星,太可愛啦!套餐共有三種組合,還有全新推出專屬小孩的好飽飽兒童餐~

*蘋果村親子餐廳用餐時間共分三階段:

午餐 11:00-13:30 / 下午茶 14:00-16:30 / 晚餐 17:00-19:30

脆雞田蔬咖哩飯

身為忠實 Kitty 迷必點這道,忍不住快門按了好幾張,一直捨不得吃!基底是偏日式口味的蘋果咖哩搭配炸雞,建議炸雞要趁熱吃,冷掉會變得非常乾硬~

照燒豬排蛋包飯

慵懶的蛋黃哥躺在盤中真是逗趣啊~螺旋蛋包裡面是口味偏淡的番茄玉米飯,一旁的豬里肌肉串也是建議趁熱享用~

脆皮薯條/酥炸雞塊,炸物都表現不錯!

森林莓果氣泡飲/蘋果蜜桃氣泡飲,兩款味道都蠻清爽解膩的~

蘋果村好飽飽兒童餐 

這是9/16才開始販售的,套餐包含奶油雞肉貝殼麵、鮪魚飯糰,附餐有微笑薯餅、章魚香腸與炸雞塊,還有玉米濃湯、水果與果汁,以可愛的餐盤裝著孩子們超愛的食物,老實說我覺得比大人的餐點還要好吃呢~

雖然來一趟花費不少,但遊樂空間設施很豐富齊全又好玩,也很安全乾淨,重點是從戶外到室內包含餐點,每個角落細節都超可愛,完全滿足我這個迷妹的心,小孩也玩得非常開心,直呼下次還要再來🥰

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

地址: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1355號1樓
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

公休日:每週一

聯絡電話:037-590-650

線上訂位:https://reurl.cc/ZOEWkV

僅接受網路訂位、不接受電話預約唷

IG:@hellokitty_applevillage

延伸閱讀

親子穿搭│財財的手作基地。為愛而生充滿溫暖台灣味的手作親子服‧童裝‧財財兜!

新竹竹東親子餐廳│卡菲努努明星店。親子同樂梅花鹿景點‧雪白沙坑好玩又乾淨!

新竹親子景點│愛家農場景觀餐廳。免門票暢玩沙坑與大草皮,玩得開心吃得安心!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