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大安區│詹記麻辣火鍋敦南店。全台北最好吃的鴨血‧台北必吃火鍋推薦*

台北美食

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於去年因租約到期而結束營業,後來搬到和平東路、敦化南路交叉口,靠近捷運六張犁站,改為詹記麻辣火鍋敦南店正式回歸,全新復古台味裝潢超吸睛!

***現在全面採網路訂位,不接受電話訂位、現場訂位***

我覺得這樣蠻好的,網路訂位蠻方便的,反正電話也打不進去XD

*用餐日期:108-04-01

詹記麻辣火鍋敦南店位於和平東路、敦化南路交叉口,這棟樓白天看起來是詹記敦南大廈,晚上招牌燈亮就會變成詹記麻辣火鍋,從捷運科技大樓站、六張犁站出口出來,大概都是步行10分鐘左右的距離。

除了內用亦可外帶,店門口有貼外帶規則,午餐、晚餐皆有提供外帶服務,現場依指示購買,因鍋底有限,外帶皆採現場點購,無法使用電話預訂。

這次多虧好姊妹小雯幫忙訂位~建議一個月前訂,才能訂到理想的時間,我們是訂12點,就算有訂位,開店之前也要排隊,因為大家都訂同個時間,需要依照排隊順序進場。

*午餐 12:00-14:30 / 晚餐 17:00-凌晨01:00

*現在全面採網路訂位,不接受電話訂位、現場訂位*

我第一次吃詹記是在南京店的時候,南京店的店面在地下室,燈光很昏暗,而現在敦南店完全不同,相當明亮舒適,加上復古味的裝潢設計,真的很有特色!

▲消費方式介紹

購買鍋底,再加購主菜

1-3人→小鍋 / 4-6人→中鍋 / 7人以上→大鍋

麻辣鍋底內含鴨血、豆腐、建議可食用完畢再加點

*用餐時間為【2小時】我覺得非常的趕~

*以上消費需加收10%服務費 服務真的很好👍

▲貼心指示教我們牛肉要怎麼涮才好吃!

▲菜單MENU

鍋底、主菜類、丸類、火鍋料、餃類、蔬菜類、副食,選擇很多,而且有很多項目都可以點半份,相當貼心,這樣想吃什麼都能點一些來吃,不用擔心太多吃不完!

鴛鴦鍋(中)(小辣) 440元

我們四個人用餐,建議點中鍋,需低消兩道主菜,麻辣鍋底有包含鴨血跟豆腐,不是免費續加的哦,加點鴨血一份200元/豆腐一份100元,中鍋只能續加兩次,清湯湯底是豬大骨特製湯頭,內含白菜、貢丸、排骨酥、豆腐。

太想念了!號稱最台北最好吃的鴨血在這😍鍋底內大概有七八塊左右,其實份量蠻剛好的,鴨血很大塊又紮實,吃起來有彈性,一口咬下水嫩多汁,而且十分入味,有淡淡清香的麻辣湯汁,吃起來麻而不辣,他們的豆腐也很好吃,超入味的,吸附飽滿的湯汁很過癮!

美國安格斯牛小排 550元

詹記最高檔的牛肉…肉質的確沒話說,好吃!建議湯滾後涮3-5秒,肉略呈粉紅色,口感最好,這款肉屬於油脂比較多的,吃起來滑嫩帶有彈性~

台灣特選梅花豬 350元

這款是新品,油脂豐富,肉質鮮美細嫩,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,建議可以點豬肉系列,跟牛肉相比,梅花豬或培根豬的份量都蠻多的~

牛筋 330元

記得放麻辣鍋煮,牛筋整個入味之後好好吃!

香菇丸(半) 50元

丸子飽滿、口感Q彈,好吃!

香菇肉蛋餃 120元

飛魚卵福袋(半) 60元

純糯米血糕 90元

凍豆腐 80元

詹記的選料都蠻用心的,連火鍋料都很好吃!

杏鮑菇 100元

油條 60元

之前在南京店油條只要30元,現在漲好多XD麻辣火鍋必備的油條,在辣鍋輕輕涮過稍微變軟即可,一下下就吸飽湯汁,吃起來超過癮的,好滿足又好邪惡~

最後還有餐後甜點,名叫「雪寶」,是詹記麻辣火鍋自製的雪酪冰淇淋,幾乎每顆都是不同口味,還蠻好吃的!

這餐真是吃得太開心、太滿足了!詹記麻辣火鍋是我目前最愛的麻辣火鍋,湯頭麻與辣厚實有層次,鴨血好吃沒話說,涮牛肉、豬肉都美味,還有多樣化的火鍋配料,太喜歡了,吃幾次都不會膩,下次還要再吃~


詹記麻辣火鍋敦南店

地址:台北市和平東路3段60號

電話:02 2377 7799

營業時間:12:00-14:30 / 17:00-凌晨01:00

全面採網路訂位,不接受電話訂位、現場訂位

24h線上訂位:https://reurl.cc/d9rZq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

延伸閱讀

台北大安區│Santal 29 泰式料理餐廳,也是咖啡廳與餐酒館!捷運六張犁站美食推薦*

新竹美食│水貨烤魚火鍋新竹店。小龍蝦烤魚火鍋一爐兩吃‧超霸氣熊掌麻辣臉盆麵!

新竹竹北│韋爐復刻食鍋。自助式石頭火鍋‧新鮮食材與現切肉盤‧懷舊好滋味!

新竹美食│柚一鍋日式鍋物。新橋柚子姊妹店‧充滿視覺享受的精緻火鍋!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