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竹北燒肉推薦│燒肉同話燒肉吃到飽。全新無限饗宴質感不變‧澳洲和牛吃到飽!(已歇業)

竹苗美食

愛好吃到飽、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快看過來!

燒肉同話竹北光明店」在今年夏天,從原本的單點套餐改成無限放題吃到飽模式!雖然轉換型態少了華麗浮誇的擺盤,但肉質、服務品質依舊不變,平日午餐428元起就可以無限享用燒肉同話的優質肉品、不用千元就能和牛吃到飽,將肉品結合自助吧的食材,還能激盪出以前吃不到的滋味呢!

▎用餐日期:110-10-20

燒肉同話竹北光明店位於竹北光明一路上,以醒目的橘色招牌結合工業風裝潢!

餐廳內部環境也是以工業風為主,有點奢華酒吧的氛圍,燈光偏昏暗,單純用餐氣氛不錯~

燒肉同話新菜單

菜單 MENU(2021.12.01 更新)

提供平日午餐428元至798元等四種吃到飽套餐,搭配豐富的自助吧;另外還有海鮮、肉品、酒類可單點。

  • 用餐時間100分鐘
  • 最後加點為用餐結束前30分鐘
  • 同桌用餐僅限點選相同價位
  • 以上消費均須另加10%服務費

自助吧有提供各式飲品、霜淇淋機、咖啡機、沙拉、蔬菜烤物、醬料、炸物點心、甜點等。

自助吧提供的餐點很用心,那天吃到的韓式炸雞超好吃!還有巧克力牛肉咖哩~

燒肉最重要的靈魂醬料絕對不可少,有水果醬油、檸檬汁、新鮮檸檬、辣椒、蒜片、蔥鹽,另外還有漬洋蔥、泡菜等,選擇很多,可依照自己喜好搭配,店長推薦用水果醬油+檸檬汁,鹹甜帶點微酸的滋味很適合拿來沾肉,或是烤肉前先沾,沾了醬的肉片比較不會黏在烤網上,很適合用於牛板腱或豬梅花,喜歡吃辣的朋友也能多加辣椒或泡菜~

採用下吸式無煙設備,烤肉的時候不會有個管子阻擋跟三五好友聊天的興致,烤完肉也不會全身都臭臭~

大口吃肉之前可以先喝碗熱湯暖暖胃,他們的雞湯很香醇唷~

澳洲和牛雪花 / 和牛肋條 / 澳洲和牛霜降 / 澳洲和牛胸腹 

套餐798元即可享受和牛品項吃到飽~

和牛會建議單面烤到出水之後,翻面再烤3-5秒即可,口感柔嫩多汁,甘甜富含油花!這四個品項我最喜歡和牛肋條,因為我比較喜歡吃有點口感的肉,而肋條剛好兼具能吃到和牛的甜味跟鮮嫩,很好吃~

美國 Choice 等級牛板腱 / 美國穀飼牛肋條 /  極嫩橫膈膜 / 美國穀飼牛培根

午餐528元、晚餐598元以上即可享用以上品項吃到飽!如果沒有特別追求和牛等級的肉品,我覺得這個價位就很剛好了,牛肉、豬肉、雞肉、鴨胸都能吃到,吃肉的爽度很高、豐富度也很夠!

不要覺得燒肉吃到飽,只吃肉很無趣,其實搭配自助吧的食材,就能自己打造創意料理,像是先把牛板腱沾醬烤(前面提到的水果醬油+檸檬汁),再捲入泡菜,最後搭配一點生菜一起入口,就變成韓式烤肉啦!

喜歡海鮮的朋友,推薦可以單點干貝,一份兩顆,烤好之後一顆直接吃,另外一顆可以對切再捲在牛培根肉裡面,搭配蔥鹽,入口可以感受到干貝的鮮甜多汁與牛肉的肉香,完美融合在一起很好吃!

台灣肥瘦剛好豬五花 / 台灣特級豬梅花 / 台灣豬肩胛

午餐428元、晚餐498元以上即可享用以上品項吃到飽!豬肉都是選用台灣在地的唷~

店長推薦吃法,豬五花可以一半烤原味、一半沾醬烤,享受雙重滋味!

法式頂級鴨胸片 / 迷迭香去骨雞腿

以往吃燒烤,這兩樣食材都很容易被我們烤壞掉,很推薦大家可以找店長分享烤法,保證讓你耳目一新!

店長烤的雞肉和鴨胸都超鮮嫩,完全顛覆我對這兩樣食材的想像~

U.S Prime 濕式熟成背肩牛排

每兩人限點一份,這塊份量超大的!

關於牛排的部分,二話不說請找店長幫忙烤就對了!烤的熟度非常剛好、大約五分熟,切面呈現完美的粉嫩色澤,加上靜置的過程讓肉汁完整鎖在其中,這塊牛排很特別,可以吃到兩三段不同口感的肉質唷~

澳洲和牛梅花牛

這塊梅花牛的油花分布的很均勻,吃起來特別的鮮嫩,也因為富含油脂的關係,吃完會稍微膩口,兩人吃一份剛剛好!

這次在燒肉同話竹北光明店的用餐經驗讓我大開眼界,以往燒肉吃到飽就是不斷的吃肉、吃海鮮,但來到這邊並不是單純如此,可以跟自助吧提供的食材做結合,像是泡菜、洋蔥、生菜、鳳梨等,打造屬於自己的創意料理、找尋烤肉的樂趣,另外我一定要大推店家的服務品質,如果有機會遇到店長一定要找他,他烤的牛排真的一絕好吃呀😋

燒肉同話竹北光明店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65號

電話:03 657 1717

營業時間:平日 12:00-15:00 / 17:30-22:00;假日 11:30-22:00

官網:https://lihi1.com/EjEmf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// 本文為店家約訪,純屬食後真實心得分享 //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