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│豚將日本拉麵新竹店。新竹平價拉麵,平日內用麵無限量供應吃到飽!

竹苗美食

新竹平價拉麵推薦~平日內用麵無限量供應吃到飽!

我們夫妻倆很喜歡吃拉麵,目前新竹地區最愛的拉麵店是麵屋浩跟Hiro’s らぁ麵 Kitchen,但麵屋浩實在太多人,每次去都要排隊,Hiro也是要碰運氣才能吃,兩間都是屬於道地日式口味,然後偏中上價位的,也無法常常吃,至於平價拉麵,目前覺得北門街的瀧拉麵口味還行,以及最近新開幕的…「豚將日本拉麵」,一間全台連鎖拉麵店,發跡於高雄,主打平價大份量!

*用餐日期:107-09-09 + 09-15

豚將日本拉麵新竹店位於南大路上,屈臣氏對面

店門口還蠻有日式風情的,穿過布簾時還會不自禁微彎腰再開門進去

店內環境

跟日本拉麵店一樣,採吧檯式的座位,整個空間蠻寬闊的,坐起來沒有擁擠感,店家會將餐點送至座位前方檯面,需自取至位置上,用餐後也請將餐具放回櫃台。

※免費提供冬瓜茶及開水,不收服務費

菜單MENU

提供五大風格的拉麵、丼飯、炸物、小菜等,價格69~150元,相當平價,最棒的是,店家提供免費加麵服務,平日內用麵條可無限量供應吃到飽,恕不提供加湯、加料與調味,所以加麵前請記得留至少1/3以上的湯,另外,若一人以上共食就不能享有免費加麵的服務囉!我們短短兩週就吃了兩次,這篇是初訪+二訪的紀錄唷~

餐點內容

特濃招牌豚骨拉麵 139元

他們的湯頭是真實使用大骨熬煮的,因為我們親眼目睹店家撈大骨的過程,也許是差在熬煮的時間或使用的食材,才會跟道地的味道、價格有所區別,以平價拉麵來說,算是非常非常不錯的湯頭了,蠻濃郁的、香氣也足夠,喜歡日本口味一定要點特濃,據說一般的豚骨味道就會比較淡一些,麵條部分是使用日本的極細拉麵,而且可以選麵硬,我們喜歡硬麵的口感,正常一碗的份量其實蠻多的,如果再加麵真的可以吃超飽!其他部分,叉燒肉蠻一般的,溏心蛋則是表現不錯。

※拉麵名稱前面有一顆蛋標示的就代表有附半顆溏心蛋

北海道味噌拉麵 120元

配料與麵條部分跟上述是一樣的,至於湯頭…我們都不太喜歡,他們的味噌湯頭有一股怪怪的味道,很難形容的味道,就是不討喜啊…

特製豬排 69元

紮實、有份量感的豬排,麵衣不會太厚,整體口感還蠻不錯的

熊本黑蒜拉麵 99元

這是二訪點的,我們喜歡重口味,所以想試試看這款,果真黑蒜的香氣提升了整個湯頭的味道,濃郁而不膩口,沒有道地的黑蒜拉麵那麼的油膩,是比較迎合台灣人的口味。

南洋風味拉麵 109元

二訪我鎖定了異國風拉麵,在朝鮮辛拉麵與南洋風味拉麵之間猶豫不決,最後選了有加椰奶的南洋風味拉麵,味道很像紅咖哩,小辣帶勁,還帶有椰奶的香醇,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吃吃看~

酥皮豆腐 59元

外皮很酥,味道與口感非常像玉米棒餅乾,裡面的豆腐很滑嫩

唐揚雞腿排 89元

端上桌的時候我們有驚呼一下,因為好大一片,誠意十足,外皮酥脆、鹹香適中帶點微甜,肉質很鮮嫩,而且是無骨的唷!

只要吃光光,就可以感受到店家對你的感謝!我覺得以平價拉麵來說,豚將拉麵真的值得推薦,價格便宜、口味也不錯,選擇性多,可以每次來都點不一樣的,會讓我們一直想回訪~

豚將日本拉麵

地址:新竹市南大路370號

電話:03-5622009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 / 17:00-21:00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

延伸閱讀

沖繩美食│暖暮拉麵 名護店。不用排隊還有車位,必吃芝麻蔥拉麵!

沖繩美食│通堂拉麵 琉球新麵 宜野灣琉大北口店。必吃的男人麵與女人麵!

新竹拉麵│Hiro’s らぁ麵 Kitchen。平日限定!超好吃的日本拉麵與炸雞咖哩飯*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