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│麵宮浦島拉麵。海老豚骨拉麵專賣!

竹苗美食

新竹新開幕拉麵店,專賣海老豚骨拉麵!

最近在北大路巷弄內新開了一間「浦島拉麵」,別於一般的拉麵店,專賣特別的海老豚骨拉麵!將充滿蝦味的海老高湯融入在濃郁的豚骨湯頭中,反而讓湯頭多了一份清甜更加清爽,而這碗拉麵就像浦島太郎故事中的玉手箱,藏著一層又一層的驚喜,浦島拉麵的主理人奈良井先生也是Hiro’s らぁ麵 Kitchen的老闆從日本帶回來的夥伴,如今自己開店了👏

▎用餐日期:111-10-01

浦島拉麵位於北大路166巷內,對面是我的愛店豆戀迷,目前店家僅接受現場候位,開幕至今常常大排長龍,排隊亂象多,聽說不少客人都會亂停車,影響到住戶,導致店家被檢舉,建議大家還是乖乖把車停好再來排隊唷!

店內環境和Hiro’s らぁ麵 Kitchen差不多,只有吧檯座位,座位數只有八個,所以一次沒辦法消化太多客人🥲

桌邊有提供冰水、面紙及小垃圾桶,餐具則會隨餐附上~

菜單 MENU

目前販售的拉麵口味只有一種,就是『海老豚骨拉麵』,有原味和辣味可選,一般款的配料有一尾蝦、一片叉燒、半顆溏心蛋,特製拉麵則有一尾蝦、三片豬叉燒、兩片舒肥雞、半顆溏心蛋,還有一塊奶油!

叉燒肉都會當場炙燒,坐吧檯的好處就是能夠親眼目睹啊!

特製蝦拉麵 370元

特製辛味蝦拉麵 390元

麵條只有一種,沒有軟硬度之分,算是蠻有彈性的細捲麵,即使我拍照稍微泡了一下也不影響口感,湯頭部分也是固定不能選濃淡,將充滿蝦味的海老高湯融入在濃郁的豚骨湯頭中,反而讓湯頭多了一份清甜更加清爽,裡面還有搭配洋蔥醬,而辛味就是多加了辣粉,我覺得有把湯頭拉到另一個層次,多了一層辣的香氣,吃起來更過癮,配料部分有一尾蝦、三片豬叉燒、兩片舒肥雞、半顆溏心蛋、海苔,印象最深的是叉燒肉無敵柔軟,簡直入口即化的程度,其他雞肉、蝦子就是正常水準表現。這碗拉麵以價格來說會覺得偏貴,真的無法常吃,但相對的也能吃出用心和實在!

對海老豚骨拉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,不過因為湯頭和配料都有含蝦子,對蝦過敏就別輕易嘗試囉!

麵宮浦島拉麵

地址:新竹市北大路166巷65號

營業時間:17:00-21:00

公休日:每週三和每隔週的週四

⚠不接受預約、請現場候位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