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│生地餅舖‧拿坡里式手工窯烤披薩。很Q的餅皮、很有意思的空間!

竹苗美食

很有意思的生地餅舖~我喜歡😍

新竹不是美食沙漠,我真的越來越愛我的家鄉!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有想法,充滿創意的店,一間接著一間開,這間「生地餅舖」,一開始看到店名還以為是賣什麼傳統糕餅的…沒想到竟然是拿坡里式手工窯烤披薩專賣店,店內風格強烈、讓人著迷!

*用餐日期:107-07-29

生地餅舖位於城隍廟附近的長安街上,這條街很老、老的很有味道,沒有吸引人的招牌,不誇張的外觀,很容易錯過的一間店。

店內環境

簡約粗曠、帶點工業風,又不失老宅的味道,越是簡單就越不簡單,感覺出來老闆是相當有想法的,一樓的一半是工作區,搭配吧檯座位,還有三桌雙人座位,看到大大的窯烤爐,就知道這裡是賣披薩的啦,另外還有二樓,空間寬廣、白天採光好,整體自我風格卻相當強烈~

菜單MENU

主要提供PIZZA,口味有鹹有甜,選擇性相當多,而且名字相當特別,有憂鬱、傲慢、憤怒、貪婪、性慾等,我選了貪婪,感覺料最豐富,飲品部分有冷泡茶、氣泡飲、果汁,還有甜點唷!

餐點

半開放式廚房,可以現場看著師傅手工甩麵糰、鋪上配料再送進窯烤爐,稍微在店內店外拍拍照,感覺才過一下下,香氣四溢的披薩就上桌囉!

貪婪 300元

包含莫札瑞拉起司、自製豬肉腸、台灣香腸、美式臘腸、炸蒜片、胡椒、辣橄欖油,看到那麼多”腸”,果真是有夠貪婪的組合啊,哈哈哈超級肉食主義,拿坡里式的餅皮Q彈有嚼勁,並帶有窯烤的香氣,雖然有點焦但蠻好吃的,配料豐富、吃起來充滿層次,各式各樣的腸搭配炸蒜片,很有烤香腸的味道。

茉香翠玉 130元

使用山山來茶的冷泡茶,以清香韻長為特色,不添加人工薰香料,呈現自然純粹的茶味,雖然價格不便宜,但瓶子可以帶走,回家之後還可以再回沖一次~

柚再見到你 150元

以柚子醬為基底調製而成的氣泡飲,記得喝之前要先攪拌均勻,柚子的香氣瞬間散發,搭配葡萄柚的酸甜,喝起來十分清爽消暑!

在櫃檯發現了PLAN.B的名片,可見兩間店應該是有關聯的,可惜沒機會多問,只知道兩間店都是由充滿想法的年輕人所創立,佩服他們的創意與實踐夢想的精神,我支持也很喜歡!從店名、菜單菜名到整個店面環境都相當有意思~之後應該會再帶朋友來二訪、三訪、四訪…哈哈哈

生地餅舖 (FB)

地址:新竹市北區長安街87-1號

電話:03 527 7056

營業時間:12:00-21:00

公休日:每週一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oughroom_official/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

延伸閱讀

新竹美食│Luau‧Pizza 柴寮披薩。元培街半山腰上的異國風情粉紅披薩屋*

新竹美食│Oya Pizza。隱藏在巷弄中的道地拿坡里式手工窯烤披薩‧福泉豆花旁*

南投美食│約定幸福-Pizza&Coffee。只有假日才有營業的手工窯烤PIZZA玻璃屋!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