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│CaCa越南法國麵包專賣店。美味輕食下午茶!

竹苗美食

下午茶時光想吃點什麼呢~來份越南法國麵包清爽無負擔!

雖然我沒去過越南,但對那邊一直很嚮往,也很喜歡越南美食,前陣子發現市區新開了一間「Cá Cá越南法國麵包專賣店」,這間店是由一對夫妻共同經營,闆娘是越南河內人,店內所使用的麵包都是純手工現烤,新鮮又好吃,而且口味非常多樣化,有鹹有甜讓人選擇障礙,喜愛吃越南法國麵包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~

▎用餐日期:111-05-20

CaCa 越南法國麵包專賣店位於新竹市區東門圓環周邊,旁邊是寶翔運動用品店、對面是小木屋鬆餅。

店門口的裝潢還蠻有異國風情,色調也是許多越南餐廳會出現的綠色+金色系,闆娘是越南河內人,店內員工也幾乎是越南人,當天內用時一直聽到她們的對話聲,真的很有置身在越南的氛圍哈哈~

店內環境清新明亮,還有公開透明化的廚房,可以看到他們製作麵包和備餐的過程!

菜單 MENU

超乎我們對越南法國麵包的想像,甜鹹口味都有,超多品項可選擇,價格也蠻平實的!

內用採「掃碼點餐」,使用手機掃碼線上點餐付款;外帶則是在外面櫃台點餐~

無論內用外帶包裝都是一樣的,用半透明的紙袋盛裝~

原味雞肉粄米 89元

粄米是越南法國麵包原文 Bánh Mì 直翻的,也就是麵包的意思。我朋友是空姐,之前常有機會飛越南,這種原味粄米就是她記憶中最常吃的口味,勢必要點來回味一下,因為疫情關係我們不方便共食,據她轉述口味還不錯,雖然不比越南當地的味道,但已經有達到她的標準了,是值得一嚐的好滋味呢!

竹炭雞火腿叉燒粄米 109元

之前看小葉推薦就很想試試看,店家把法國麵包混入食品級的竹炭粉製作而成,我覺得口味上和一般麵包差不多,口感則是酥脆適中帶有微微韌性,完全不會乾硬,我覺得是好吃的法國麵包,而內餡部分會先在麵包上塗一層法式肉醬,接著夾入雞絲、火腿、叉燒,還有醃製的蘿蔔,整體非常豐富有層次,每一口都好滿足呀!

越南咖啡(中) 60元

CaCa 除了麵包還有賣飲品,這杯是友人點的,她說味道還可以,而我點了一杯烏龍奶綠味道偏稀就不推了…下次來還是乖乖買麵包吃就好,麵包真心不錯,吃起來清爽無負擔,很適合當作早午餐、下午茶,推薦給你們❤

Cá Cá越南法國麵包專賣店

地址:新竹市東門街77號

電話:03 522 0250

營業時間:09:30-21:30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