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│木木麵館。強勢回歸新菜單登場(已歇業)

竹苗美食

木木麵館回來了,暖呼呼的湯頭滿足學區周邊一家大小的胃!

位在新竹國小旁的「木木麵館」曾因疫情關係休息了一陣子,最近強勢回歸,換了新菜單登場~沒想到在新竹也能吃到豬心冬粉,以及每天新鮮熬製的胡椒豬肚雞湯,喝完身體會暖呼呼的,還有許多經典客家美食小吃唷!

▎用餐日期:111-04-25

木木麵館位於南大路、新竹國小旁,店家招牌非常可愛!

以木頭色系為主,打造溫暖樸實的麵店,好喜歡那個雞豬牛的圖案,太討喜了啦!

店內環境簡樸乾淨,牆上應該都是老闆的私人收藏😍

  • 有提供兒童餐椅

餐具、醬料請自取,還有提供飲料很加分👍

菜單 MENU

主要分成麵類、飯類、湯類、小菜,食材使用溫體黑毛豬、溫體雞肉,以及每日新鮮熬製的大骨高湯。

曼谷打拋飯 85元

個人很愛泰式料理,有看到都會想試試看,他們的打拋豬份量很實在,味道也不錯,酸味和辣度都有出來,但我覺得稍微偏鹹了點,吃起來會覺得不夠道地,我當天有跟店家建議,也許再調整一下會更好~

木木豬心冬粉 70元

沒想到在新竹也能吃到豬心冬粉,豬心的量很多,切成薄片吃起來口感彈牙,完全不會難咬,單吃豬心我很喜歡!而冬粉的部分當天煮的偏爛稍嫌可惜,但整體調味我覺得蠻好的,下次再換成麵、粄條或米苔目吃吃看~

胡椒豬肚雞湯 110元

使用當天新鮮熬煮的大骨高湯為基底,喝起來香醇並帶有濃厚的胡椒味,微微嗆嗆辣辣的,喜歡胡椒味的朋友一定要來喝,配料除了豬肚還有一整隻雞腿,喝完身子會暖呼呼也很有飽足感唷!

招牌麻辣鴨血 60元

一份有兩塊豆腐及三塊鴨血,都滷的很入味、口感鮮嫩,口味麻大於辣,還不錯~

大魚大肉無法天天吃,還是這樣溫馨簡樸的小吃麵店陪我們最長久,快把木木麵館收入口袋名單吧!

木木麵館

地址:新竹市南大路441號

電話:03-5611123
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 / 17:00-21:00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