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│愛烤愛對囉燒烤吃到飽新竹店。愛烤肉的人來這裡就對囉‧新竹市區聚餐推薦*

竹苗美食

愛烤愛對囉是全台連鎖燒烤吃到飽,北中南都有分店新竹店是在2018年1月開始營運、至今屹立不搖,我覺得最大主因是他們每年都會更換菜單,每次來都有新品項可以選擇求新求變讓顧客不會吃膩!

愛烤愛對囉燒烤吃到飽新竹店位於文昌街與武昌街交接處,新竹市區武昌街郵局斜對面、華歌爾的樓上~入口處在華歌爾旁邊,直接上樓即可!

店內空間看起來不大,不過分區規劃好,可同時容納100人左右,相當適合大型聚餐,像是春酒、尾牙都可以來這包場!

*如有特殊需求建議提早詢問及預訂

▲自助吧提供茶水、各式飲料及冰品無限供應

菜單 MENU

提供燒烤吃到飽,分為 499 / 599 / 799 三種價位,整體食材豐富多樣化,價位越高、食材質感也越高!

  • 以上消費金額需加收10%服務清潔費
  • 同組客人須選擇相同價位之菜單
  • 用餐時間為兩小時

我們是選799元的菜單,店內全品項的食材都能享用到,對於肉品、海鮮品質較要求者,建議直上最高價位,接下來就要分享我們這次吃到的食材有哪些,會以新菜單的品項為主,食材太豐富根本無法通通吃一輪,太飽了啦!

炭烤脆皮燒肉

店家挑選上好的五花肉,使用特製辛香料醃製、再放入港式烤爐中進行烘烤而成,再以炭火烤過後整個外皮會變得十分酥脆,帶點焦香味的五花肉蠻好吃的,我是第一次在燒肉店看到這個品項,覺得好特別!

港式蠔油鳳爪

由香港師傅傳授製作,經過繁複工序而成,一入口即骨肉分離,並帶有濃郁的港式蠔油風味~

港式豉汁排骨

這道也是由香港師傅傳授製作方式,精選肥瘦適中的腩排,骨頭兩邊的肉吃起來軟嫩不柴,連骨頭都吸到的滿滿的醬汁風味,喜歡啃骨頭肉的朋友一定要點,絕對會吮到停不下來!

川味紅油雞胗

店內師傅親赴四川學習,從紅油製作到麻辣醬料,滷汁的調配方式都按照正統川味作法,入口可以吃到麻辣的鮮香,最讓我驚豔的是,這個雞胗烤過之後竟然超好咬,第一次吃到如此香Q的雞胗!

川味紅油豬腳

豬腳和雞胗是相同的醬料滷汁,兩款都很入味好吃,用烤的非常特別,我覺得都要點一份試試看!

午仔魚一夜干

午仔魚肉質細膩又少刺,加上油脂豐富,無論怎麼烹調都好吃,尤其是以炭烤味道更為鮮美,炭烤過後可以逼出午仔魚的油脂,感受鮮嫩帶有油香的特殊口感,喜歡吃魚的朋友也是要點起來!

甘露煮深海石斑

這一款魚料理也很推!烤的時候就是直接把小石鍋放到烤網上,利用烤網的熱度將魚肉蒸熟,可以吃到石斑魚最鮮嫩的口感,整個調味讓魚肉很鮮美,完全沒有任何腥味唷!

韓式起司蟹味棒

這道我自己很喜歡!他們的蟹味棒是用國外進口的純正魚漿製作而成,並不是市面上現成的蟹肉棒,吃起來特別軟嫩,還有一絲一絲的口感,加上起司和泡菜,有韓國的味道~

美國安格斯雪胭和牛

使用濕式熟成的冷藏肉,肉質特別鮮嫩柔軟,烤到差不多的熟度,再將肉捲起來鎖住肉汁,入口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飽滿肉汁的口感與鮮甜,第一塊先原味吃品嘗原肉的甜味,第二塊試試看「秘製川味干蝶粉」,干碟粉在川菜中是不可缺少的蘸料,也是師傅從四川學習到的,將純正的川味辣椒、花椒、芝麻等辛香料融合在一起,算是風味十足的香料粉,直接灑在烤熟的肉上就可以入口囉!第三種吃法是包剝皮辣椒,毋庸置疑就是好吃👍

美國/澳洲 熟成肋眼牛排

這塊牛排蠻厚實的,邊烤邊發出滋滋作響聲,肉香也隨之飄散出來,會由專業服務人員桌邊幫烤,烤好之後會幫忙剪成小塊好入口,真是太貼心啦,肉質鮮嫩、儘管小塊也能吃到飽滿的肉汁~

伊比利橄欖豬

使用純天然橄欖飼養的伊比利豬,肉質鮮嫩,口感彈牙爽脆,吃起來沒有任何的豬騷味,好吃!

韓式大蒜豬五花

使用整條豬五花,加入醃料醃製而成,帶有濃郁的蒜香味,喜歡蒜味的朋友肯定直呼過癮!

韓式蜜糖豬五花

這款名字聽起來很溫和,其實不然,除了蜜糖,還有加入韓式辣醬,辣度頗高,不過辣的相當過癮,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也是店家的人氣招牌,許多客人都很喜歡點這道!

建議可搭配生菜一起食用,來緩和一些辣度,生菜組還會附上辣椒、泡菜跟大蒜,可酌量使用。

漁港鮮活牡蠣

店家提供的牡蠣是來自嘉義及雲林的漁港,冬季低溫加上浪大,浮游生物減少的關係,造成生蠔減少進食,故冬季的生蠔肉會比較小,大小並不影響口感,吃起來肉質仍飽滿鮮甜,充滿海味!

南美大白蝦

來自中南美洲的優質蝦,肉質鮮甜,比飯店 Buffet 的蝦子還大隻!

阿嬤的滷肉飯 / 香菇雞湯

如果怕肚子太餓,等待烤肉的時間也可以點一些熟食來止餓,熟食類有滷肉飯、牛肉飯、雞汁泡飯、奶油金針菇、香菇雞湯等,選擇蠻多的喔!

大魚大肉吃得好飽,最後來吃點甜甜的食物吧😋

推薦烤甜甜圈,尤其是加點砂糖再烤,表皮會出現焦糖感,味道又更上一個層次,好好吃!

港式波蘿油

麵包剛端上桌還以為能直接吃,沒想到是要用烤的!邊烤邊塗上起司奶油,一層又一層的塗上,香氣超濃厚的,一口咬下,那個酥香的氣味瞬間在口中散開~

乳酪脆皮酥

乳酪餅裡面包著酸奶酪,外皮酥酥的,裡頭則是酸酸甜甜的內餡,因為多了酸味,吃起來不會很甜膩~

日式炭烤年糕

將日式年糕反覆烤至蓬鬆,接著裹上花生粉,吃起來有一種傳統中式結合日式的風味~

愛烤愛對囉是一間我會想再回訪的吃到飽餐廳,使用爐火炭烤,排煙設備蠻好的,吃完衣服不會臭,以吃到飽來說,提供的食材品質真的很不錯又新鮮,許多食材甚至是燒烤餐廳會出現的單點品項,滿滿的肉品、海鮮、烤物通通都能吃到飽😍大家最在意的服務品質,我覺得也相當不錯唷,店員都很熱心,比較難烤的食材都會桌邊幫烤!真心推薦給你們~

愛烤愛對囉新竹店

地址:新竹市東區文昌街67號2樓

電話:03 522 2898

營業時間:12:00-凌晨00:00

官網:https://www.ilovebbq.com.tw/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

僅提供電話訂位服務,恕不提供網路線上訂位服務

其他分店資訊:https://www.ilovebbq.com.tw/location.php

士林店:(02)2833-5655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68號2樓

淡水店:(02)2628-2208 新北市淡水區清水街48號

宜蘭店:(03)936-5050 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71號

板橋店:(02)2959-186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7號3樓

新竹店:(03)522-2898 新竹市東區文昌街67號2樓

台南店:(06)213-8299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2號

台中店:(04)2213-0088 台中市東區雙十路一段6之11號

// 本文為店家約訪,純屬食後真實心得分享 //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