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下午茶│Deja Vu 即視感咖啡店。在露營風咖啡廳裡吃刈包!

竹苗美食

今天原本和儒儒相約日入甜點,沒想到公休王威力無窮,竟然遇上店家”特殊公休日”😆,後來我們就去目前試營運中的露營風咖啡廳「Deja Vu 即視感咖啡店」~老闆將自身喜好與收藏打造市區中的野外露營空間,非常特別且舒適,而店內讓我們印象最深刻的餐點竟然是XX,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繼續看下去…

▎用餐日期:112-02-16

Deja Vu 即視感咖啡店位於東大陸橋旁,之前 ArtTree 藝樹的位置,從新竹轉運站往東大陸橋的方向走即可抵達,鄰近新竹鐵道藝術村,雖然在市區,但藏在這個角落有一種與世隔絕的寧靜感。

老闆特別將自身喜好與收藏融入在店內裝潢中,打造出市區中的野外露營空間,可以讓人好好放鬆!

菜單 MENU

  •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
  • 恕不接待12歲以下孩童及寵物
  • 店家為一人作業,餐點咖啡現點現作需耐心等候

磅蛋糕(檸檬/伯爵)各90元

磅蛋糕的部分我們推薦伯爵口味,加上自製的奶蓋醬很可以!

Deja Vu 手工餅乾

造型是Q版的老闆,那該吃還是不該吃呢?結果蠻好吃的哈哈!

刈包 110元

來到 Deja Vu 即視感,讓我們最驚豔的餐點是刈包,首先它在咖啡廳出現已經極為不合理,它竟然還超好吃更不合理了,整體味道很好,控肉肥瘦適中,瘦的地方完全不柴,外皮還帶點Q感,不輸其他刈包專賣,我可以為了刈包再來~雖然一份價格不便宜,但肉量十足,吃完很有飽足感~推推👍

豆干 80元

海鹽奶蓋拿鐵 160元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去試試,不過試營運期間營業時間不定,記得先看店家IG公告時間以免撲空喲🫶

Deja Vu 即視感咖啡店

地址:新竹市東大路一段37號

電話:0933 190 367

營業時間:12:00-18:00

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