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│有哩在 Uilly Curry。新竹咖哩飯‧鍋煮布丁‧用餐不限時*(已歇業)

竹苗美食

位於新竹市區北門街上的「有哩在 Uilly Curry」是一間咖哩飯專賣店,除了咖哩也有提供甜點、咖啡、茶飲等下午茶選項,加上店家精緻的裝潢、舒適的環境,說是餐廳我覺得更像是咖啡廳,很喜歡有哩在的愜意氛圍,最近聽聞店家推出了季節限定的草莓甜點,菜單也換新了,於是找機會二訪,整體用餐經驗都優於初訪,趕緊更新文章內容跟你們分享!

▎用餐日期:109-09-17初訪+110-01-12二訪

有哩在 Uilly Curry 位於北門街,從城隍廟往長和宮的方向,興傳建案的對面。

「有哩在,是因為有你在才存在。」

店名很可愛,唸起來是台語有你在的意思,而字面上也告訴大家裡面有咖哩存在,店面外觀更加吸睛,讓人經過不停下來看兩眼都難,店家將自己的想法託付給厲害的設計裝潢團隊,打造出充滿老靈魂的全新質感店面!

一走進店內,老闆與店員們都露出親切的笑容招呼,給人很舒服的感覺,一樓是以吧檯座位為主,如果獨自一人前來用餐很推薦坐在一樓,不僅能跟店家互動,也很有在日本用餐的氛圍呢!

踏上階梯、走上二樓,映入眼簾又是全新的感受,二樓提供雙人及四人的桌位,空間非常寬敞,結合打字機、燈具、椅子等復古元件,營造出百看不膩的溫馨老屋風格,讓人自在聊天、不受拘束~

菜單 MENU(2021.0118更新)

目前提供三種口味的咖哩,另有配料可以加點,最新菜單增加了更多下午茶選項,包含法式拼盤以及季節限定的草莓甜點,其他手作甜點請至櫃檯挑選,飲品部分有咖啡、鮮奶茶、茶類、氣泡飲。

*用餐不限時

*120公分以上低消一份套餐或一杯飲品

*14:00-17:00 任選甜點+一杯飲品可折價50元

香濃牛肋咖哩 220元

燉煮過的牛肋條口感軟嫩,還能吃到幾塊杏鮑菇蠻特別的,配菜有時蔬與半顆水煮蛋,以及韓式炸雞旁邊會出現的醃蘿蔔,蘿蔔本身不錯吃有解膩效果,記得初訪時覺得咖哩味道偏淡,二訪覺得味道有變濃郁些,牛肉的香氣也更明顯!而且現在點咖哩飯就會附紅茶一杯,更換其他飲品也能折抵,還蠻划算的!

炸雞咖哩 210元

炸雞咖哩是新推出的口味,咖哩風味跟香濃牛肋不同,充滿蔬果的香甜味,蠻適合跟小孩一起分享,炸雞也很好吃,外皮薄脆好咬,內裡軟嫩多汁,整體份量十足!雖然我不喜歡的乾乾水煮蛋依舊在,配菜也稍嫌不夠豐富,但整體味道真的變好吃了,有別於初訪的印象,推薦給喜歡咖哩的你們~

鍋煮布丁 100元

每天大鍋蒸的布丁果真不是蓋的,味道香濃、口感綿密,拌著上面的鮮奶油一起入口更顯滑順,下面的焦糖醬汁則帶點微苦,是大人的味道啊,雖然不錯吃,但小小一顆價格稍微偏貴~

草莓鍋煮布丁(季節限定) 150元

二訪吃了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,拍起來很美,酸甜的草莓與充滿大人味的布丁結合在一起蠻特別的!

草莓法式吐司(季節限定) 140元

以價格來說,更推薦你們點草莓法式,法式吐司香甜好吃又有飽足感,下午茶最佳選擇!

莓果生乳酪

初訪時店家招待的,檸檬生乳酪搭配莓果醬,酸酸甜甜的很解膩,當作飯後甜點很適合!

水果茶 140元 / 綜合莓果汽泡 140元

我喝的是水果茶味道很清爽,酸甜度都剛好!

很開心這次二訪看到了不一樣的有哩在,在餐點口味、價格與份量的平衡都有所調整,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與進步,最近菜單更新了,還有季節限定的草莓甜點,用餐時間也沒特別限時了,有機會再來吃頓早午餐或下午茶吧!

有哩在 Uilly Curry

地址:新竹市北門街119號

電話:03 525 0277

營業時間:10:30-20:00

公休日:每月公休日不定,會公告於店家IG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延伸閱讀

新竹下午茶│屬孰_belong to。東門市場1119號‧對味咖哩飯與質感司康*

新竹美食│Musha Musha 木下食堂。新竹東門市場美食‧濃郁的熟成咖哩飯*

新竹美食│樂陽食堂東門市場店。平價美味日式炸雞丼飯‧炸豬排定食‧炸漢堡排咖哩飯*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