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竹東│This Cafe。清新韓系風格輕食咖啡廳‧蕭如松藝術園區正對面*(已歇業)

竹苗美食

蕭如松藝術園區正對面,純白色系的韓系咖啡廳~

上週因為店裡停電公休一天,突如其來的停電假又不用顧小孩,老公終於甘願帶孕婦出門溜達,決定去竹東踩點!第一站來朝聖放在口袋名單許久的「This Cafe」,店內空間小,據說每到假日都客滿,難得老公平日能休息,這次不來以後就沒機會了,果真平日早上氣氛很悠閒,度過幸福的早餐時光♥

▎用餐日期:108-11-08

This Cafe 就在蕭如松藝術園區正對面,開車來可以停大同國小旁的路邊收費停車格~

店內風格以純白色系為主,搭配一些插畫、花花草草,還有窗戶透進的微光,讓人覺得很清新,整體空間不大,三桌座位僅能同時容納7-8人,可見巔峰時段有多容易客滿,如果不想撲空掃興,強烈建議大家平日來訪,尤其平日早上來氣氛很悠閒,下午茶時段就會比較多人囉!

▲菜單MENU

提供咖啡、茶等飲品,厚片吐司、帕尼尼三明治、鬆餅等輕食,甜點蛋糕類不定期供應,請詢問店家~

*低消每人一杯飲料

*如遇客滿用餐限時1.5小時

奶油厚片吐司 60元

這樣簡單的奶油吐司算是這一兩年咖啡廳很常出現的品項,只要吐司好吃、烤的香酥,熱騰騰再塗上奶油就是經典美味,吃起來無負擔,以60元這個單價在咖啡廳我覺得還可以!

鮪魚玉米帕尼尼三明治 140元

餡料豐盛飽滿,有鮪魚玉米、生菜、番茄,因為生菜份量居多,吃起來很有水份,整體口味蠻清爽的!

巧克力牛奶(熱) 100元

第一次來訪不知道點什麼好,於是請店家推薦~可愛的店長說可以試試看巧克力牛奶,他們不是用粉沖泡的,而是真的用巧克力煮出來的,喝起來超濃郁,但完全不甜膩,推薦必點!

黑糖鮮奶茶(冰) 110元

另一杯飲料點了黑糖鮮奶茶,我竟然沒拍到獨照,喝起來蠻順口的,但就沒有巧克力牛奶那麼出色啦~

現在只要來店打卡並追蹤店家的FB與IG粉絲團,店長就會招待甜點乙份,我們這天吃到的是檸檬瑪德蓮,檸檬味道是淡淡的清香,不是酸溜溜的那種,還蠻不錯吃的~

我覺得 This Cafe 是一間很清新的小店,雖然店內空間不大,但這樣才能好好為顧客服務,每份餐點、飲品都是出自可愛店長的好手藝,她也非常親切唷,以上分享希望你們喜歡♥

This Cafe

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三民街61號(蕭如松藝術園區正對面)

電話:0928 070 734

營業時間:09:30-18:00

公休日:每週一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

延伸閱讀

新竹竹北早午餐/早餐/下午茶/咖啡廳推薦懶人包‧每月更新*

新竹美食│階段甜點。來自母女倆的手作甜點與輕食‧巷弄中的老宅咖啡廳!

新竹咖啡廳│FOX.CONE coffee & bakes。澳式咖啡‧手作司康與甜點‧還有小柴店長!

新竹下午茶│Hidden Off x Simple 簡單吃姊妹店。新竹大遠百周邊早餐/早午餐/咖啡廳*

新竹竹東│美蘭阿姨(原竹東中央市場李記米苔目)。最文青的米苔目專賣店!

你也許會喜歡

2 留言

  • 回覆
    嫁到竹東的小男人
    2019-11-13 於 21:46:10

    很美的店…

  •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