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拉麵│麵屋天元Tengen。巷子裡的深夜拉麵店‧超濃郁日本拉麵‧可免費加麵一次*(已歇業)

竹苗美食

橋下餐飲之一,藏身在巷子裡的深夜拉麵店!

之前的游泳池咖啡廳-默默xReviver的位置目前已改成拉麵店「麵屋天元Tengen」,特地向日本拉麵師傅拜師學藝,店內提供鹽味、魚介醬油、辣味三種口味的湯頭,非常濃郁夠味,我覺得那個濃郁程度未必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,吃久會有點膩,不過炙燒過後的肥厚柔嫩叉燒還蠻好吃的,有加分不少,內用還能免費加麵一次,蠻划算的,聽說他們的炸物也很不錯,有機會可以試試看!

*用餐日期:108-07-12

麵屋天元位於勝利路,從新竹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,正對面就是收費停車場,開車來也很方便。店面外觀還蠻有格調的,麵屋天元拉麵店在一樓,二樓則是Reviver Bar,都是同個門口進出。

店內裝潢以偏深的木頭為主,打造富有質感、穩重的日式風格。

店內有提供冰水可自取,吃拉麵真的太需要冰水了!

菜單MENU

拉麵有鹽味、魚介醬油、辛味(辣味)三種湯頭,都可+60元升級成天元特製,天元特製包含叉燒、蔥、蛋都會增量!湯頭濃度可選正常或濃、麵條硬度可選正常或硬、蔥也可選要或不要,配料想增量都可加價購,選擇性十足~另外還有賣飲料、炸物、飯食等。

鹽味拉麵+天元特製 280元

前面有提到天元特製就是叉燒、蔥、蛋都會增量,看起來比較豐盛!

我們夫妻倆吃日本拉麵都偏愛濃郁湯頭,所以毫不猶豫選了”濃”湯頭,他們家的湯頭真的超濃!會帶點稠稠的口感,記得稍微用湯匙搖勻再喝,我覺得鹽味湯頭還不錯~

麵條部分我們一致選了”硬”麵,不過吃起來並沒有硬的口感,反倒是比較Q彈的口感~份量的部分,我覺得一開始麵量就蠻多的,內用還可免費加麵一次,吃完很有飽足感!

叉燒肉有炙燒過,表面看起來有點焦,吃起來帶有炭香味,口感非常柔嫩,好吃~

魚介醬油 240元

這碗沒有加價升級天元特製,加上我選擇去蔥,看起來單調許多~

魚介醬油的湯頭我覺得比鹽味還要濃郁、稠度更高,而且味道更重,對我來說有點過鹹,吃起來有點負擔感,還好有冰水可以配,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再來,我應該會改點正常湯頭試試看。

麵條部分一樣是”硬”麵,吃起來是一般正常口感的拉麵,內用可以免費加麵一次!

之所以說麵屋天元是巷子裡的深夜拉麵店,是因為店家只開晚餐時段,並且營業到凌晨一點,真的超晚的~如果宵夜時段想吃碗暖呼呼的拉麵,這間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!

麵屋天元 Tengen

地址:新竹市勝利路102號

電話:03 527 8787

營業時間:18:00-01:00(00:00最後加點)

公休日:每週二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

延伸閱讀

新竹拉麵│Hiro’s らぁ麵 Kitchen。平日限定!超好吃的日本拉麵與炸雞咖哩飯*

新竹美食│豚將日本拉麵新竹店。新竹平價拉麵,平日內用麵無限量供應吃到飽!

新竹美食│麵屋偶本也拉麵-新竹巨城店。來自日本沖繩的美味拉麵!

沖繩美食│暖暮拉麵 名護店。不用排隊還有車位,必吃芝麻蔥拉麵!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