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│博肆精饌海鮮。必吃招牌現殺現烤鰻魚飯‧精緻美味日式料理!(已歇業)

竹苗美食

前幾天是”土用丑之日”,日本人吃鰻魚補元氣的日子,我們也應景來吃鰻魚飯!來到隱身在隆恩圳水綠廊道旁的「博肆精饌海鮮」,店家招牌跟一樓的一燒和牛同樣低調,很多人不知道到底是賣什麼的,除了招牌鰻魚飯,還有許多炸物、烤物,生魚片等,也有適合聚餐的桌菜唷,我覺得每道料理都很用心美味,想趕快寫文分享給大家,千萬不要埋沒了這間好店啊!

▎用餐日期:109-07-21

博肆精饌海鮮位於隆恩圳水綠廊道旁,一燒和牛的樓上,餐廳門口在巷子內唷!

需搭乘電梯前往二樓,在電梯口有提供菜單可參考,透明化的價格讓大家看個明白,不用擔心走進去就出不來!

電梯門一開,映入眼簾的是乾淨明亮的空間,與親切的服務人員招呼~

用餐環境溫馨簡樸,跟想像中的高級神秘感完全不同,還有一台電視,可以邊吃飯邊看電視,就像在家裡一樣輕鬆自在~如需圓桌或包場需求請提早致電預定,店家有提供桌菜菜單,非常適合公司聚餐,30人以內的小型春酒尾牙都可以將博肆精饌海鮮列入清單!

*有提供兒童餐椅

店家最近訂製了充滿質感的吧檯,除了新增五個座位,近期還會開始販售握壽司唷,大家可以期待一下!

▲菜單 MENU

翻開第一頁是店家的招牌與主廚精選套餐,後面還有刺身、手捲、沙拉、定食、炸物、烤物、酒水等,品項很多,最後是桌菜菜單(需提前至少一天預訂),整體價位算是中上,屬於精緻的日式料理!

*以上消費金額須收一成服務費

*若自備酒水須收取開瓶費、每瓶300元

店家招待-毛豆

只要來用餐的客人,無論消費金額多少每桌都會招待毛豆一盤,可以當作開胃菜,也是很棒的下酒菜~

泰式海鮮沙拉 280元

裡面有鮮蝦及花枝,吃起來都很新鮮,主廚貼心將蝦子剝殼方便食用,醬汁酸甜微辣十分爽口~

烤鰻魚定食 620元

特別推薦他們家的烤鰻魚,使用肉質肥美的白鰻,新鮮現殺現烤,皮Q帶點酥脆感,魚肉軟綿無刺好入口,醬汁也調的甜鹹適中,不會太重口味,連從來不吃鰻魚的老公都覺得很不錯,與一般使用半成品做出的軟爛口感完全不同,一分錢一分貨,難得吃鰻魚飯就該吃最好的嘛,真的好好吃,現在看到照片又想念了,已經很多朋友看到我推薦就去訂位了哈~

鰻魚飯可點定食或單點,套餐會附小菜、茶碗蒸、味噌湯,整份吃完會比較有飽足感,小菜裡面有一個水果風味的泡菜蠻特別的,另外我最喜歡茶碗蒸,擁有濃郁蛋香、口感滑順,上面還有一整隻蝦,同樣是剝殼好的,很鮮甜~

碳烤牛小排 280元

肉好嫩又好甜,吃第一口就很驚豔!真的很好吃耶,一盤吃不過癮啦~

明太子山藥 180元

日式居酒屋常見的一道料理,明太子的鹹香搭配山藥的爽脆與牽絲口感,它們就是天生絕配!

烤豬粉肝 180元

店家招牌菜之一,將粉肝烤至外圈微微焦脆,咬下去還保有粉粉的口感,完全不會乾柴,加上鹹香夠味的醬汁,是一道很棒的下酒菜,敢吃豬肝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!

唐揚雞 200元

這道也是再訪必點!酥炸的麵衣口感特別酥香,與一般常見的唐揚雞不太一樣,很難形容的美味,一口咬下肉質很鮮嫩富有肉汁,雖然外觀不怎麼樣但真的超好吃,下次再帶女兒來享用~

甘蔗檸檬汁 120元

來到這邊大部分客人都會選擇配酒,如果跟我們一樣不喝酒的話,推薦點甘蔗檸檬汁,他們的甘蔗汁來自新竹知名的林記燒甘蔗,再自己搭配新鮮檸檬汁,喝起來酸甜順口,比起單純甘蔗汁好喝很多,也有一點解膩的效果呢~

沙拉、烤物、炸物、定食、飲品,每一道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,雖然價位中上,但餐點的精緻度與美味度都不在話下,博肆精饌海鮮並沒有刻意要低調,希望此次分享讓更多人發現這巷仔內的美食!

博肆精饌海鮮

地址:新竹市東區民族路127巷18號2樓

電話:03 545 8877

營業時間:平日 17:30-24:00;假日 11:30-13:30 / 17:30-24:00

公休日:每週一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你也許會喜歡

2 留言

  • 回覆
    Wind
    2020-07-24 於 20:43:24

    這家真的很不錯吃!看到鰻魚飯又想再去一次

  •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