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竹北│羊老城離騷炒麵店。羊肉炒麵/當歸羊肉湯/百元羊肉熱炒宵夜推薦!

竹苗美食

2021開春第一篇獻給我最愛的新竹美食!來分享位於竹北的「羊老城離騷炒麵店」,是2020年末新開幕的羊肉炒麵專賣店,還有暖心暖胃的當歸羊肉湯與百元上下的羊肉快炒料理,以平實的價格呈現大餐廳的質感料理,好吃真心推薦!

▎用餐日期:109-12-31

羊老城離騷炒麵店位於竹北義民高中正對面,路邊設有停車格,但尖峰時刻一位難求,建議騎車來比較方便~這間店是由三位擁有多年大餐廳經驗的大廚共同創立,以自身的好手藝創造平民美食跟更多人分享!

2020.12月新開幕,店內環境乾淨整潔,每天都會不定時的消毒,讓大家在嚴峻的疫情期間仍能安心用餐!

▲提供麥茶、開水、餐具及醬料自取

菜單 MENU

品項有羊肉炒飯、羊肉炒麵、當歸羊肉湯、當歸排骨湯及多樣百元上下的羊肉快炒料理,辣度皆可調整!

當歸羊肉湯 70元

寒冷的冬天當然要先來碗暖心暖胃的湯品,來到羊肉炒麵專賣店一定要搭配當歸羊肉湯,湯頭基底的中藥都是主廚親自去調配,湯頭味道溫和、當歸味不會很重,喝完不會口乾舌燥,羊肉鮮嫩完全沒有腥味,份量多又大塊,吃起來超過癮的,記得要沾主廚特調的豆瓣醬味道很順口,內用還可以免費加湯、免費加湯、免費加湯,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啊!喝完全身暖呼呼,除了羊肉片,還有肉肉口感的排骨、能夠吸骨髓的大骨可以選擇唷!

離騷羊肉炒麵 100元

來自主廚的好手藝,麵條Q、羊肉嫩、青菜爽脆,各司其職又能完美融合,主廚笑說其實羊肉炒麵吃起來都大同小異,唯獨不一樣的是他們的炒麵吃起來真的比較不油,吃完不會覺得很負擔,忍不住還想再來一盤!

來到羊老城不僅要吃炒麵配羊肉湯,主廚獨門絕活的羊肉料理也是值得一嚐,每道菜都是真功夫啊!

麻油乾煸羊肉 120元

這道菜羊肉不是重點,炸薑片才是重點,每塊薑片都炸得恰到好處,吃薑又能祛寒,非常適合冬天享用~

酸菜羊肉 100元

一般酸菜炒羊肉使用的酸菜都會偏鹹,而羊老城堅持使用偏酸的酸菜,有點類似客家薑絲炒大腸的風味,酸更能提鮮,搭配起來真的很好吃,單吃也不會覺得膩!

川味辣炒羊肚 120元

以川菜的方式料理,吃起來麻中帶辣、十分帶勁,整盤滿滿的羊肚,口感香脆彈牙,好吃會上癮,超下飯的一道菜!

芥蘭羊肉 100元

跟上一道川味辣炒羊肚都屬於下飯的料理,可以狂嗑好幾碗白飯!以百元快炒來看,這樣的份量真的很實在,無論是羊肉還是青菜都給得很有誠意,重點是味道很讚,香氣十足又不會過於油膩,好好吃~

羊肉串 40元

老實說等全部菜上齊拍完照,羊肉串已經冷到不行,但吃起來完全不乾柴,孜然的香氣剛剛好,搭配的甜椒烤至香軟很好入口,我平常完全不敢吃甜椒這次竟然吃光光,老公看到都嚇了一跳,哈哈可見我有多喜歡~

很感謝「羊老城離騷炒麵店」熱情邀請我來試吃,每道料理都能顯現主廚的真功夫,我們夫妻倆都覺得很好吃也願意再訪,用餐的時候客人絡繹不絕,店家的服務態度也非常好,不只對我們,對每一位客人都一樣,可以感受到他們很用心在經營,不僅做好每一道菜,待客之道也是非常重要的,真心推薦給你們,別忘了吃完要回來跟我分享心得唷😉

羊老城離騷炒麵店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34號

電話:03 555 2363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/ 17:00-23:00

公休日:每週一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延伸閱讀

新竹竹北│哭哭咖啡。藍豆咖啡最新力作!日本京都風平價外帶咖啡吧*

新竹竹北│Pizza shalom 柴燒窯烤披薩。在都市中愜意享受露營體驗的街邊披薩店*

新竹竹北│劉大叔肉圓。堅持每日手工現做限量賣完就收‧創意口味顛覆對傳統肉圓的印象*

新竹飲料│圈圈微森竹北三民旗艦店。 五週年聯名周邊商品‧小雲朵芝士奶蓋系列全新上市*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