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飲料│御私藏鮮奶茶專賣竹北店。來自台南的創意手搖飲品,好喝不私藏!

竹苗美食

今天要分享一間來自台南的手搖飲料店,位於竹北中正東路上的「御私藏鮮奶茶專賣」,今年五月份開幕,很多人都以為是新創店家,其實這個品牌在南部可是小有名氣,以優質的茶葉搭配鮮奶,濃醇順口的鮮奶茶成為店家最大的特點,還有經過繁複手續製作,可以喝到微微焦香味的火焰黑糖鮮奶也是必喝,喝一次立刻擠進我心中黑糖鮮奶的排行榜前三名,真心推薦給你們~

▎喝茶日期:108-09-07

御私藏鮮奶茶專賣竹北店位於中正東路,跟竹北IKEA在同條路上。

店面凹進去的設計,讓客人點餐、等候飲料的時候有個能擋風遮雨、不怕太陽曬的空間,我覺得還蠻貼心的,裝潢以黑色系為主,營造微工業風,算是蠻有個人特色的飲料店。

店門口有提供菜單可參考~

店內有提供座位,現在天氣那麼熱,如果點冰沙、奶昔類的飲品帶回家就融化了,可內用享用多棒啊~

菜單MENU

分成純茶、鮮奶霜、鮮奶茶、水果鮮茶、黑糖冬瓜、私藏特調、冰沙、氣泡飲、奶昔等,種類相當多,使用單純的原料、優質的茶葉,有奶類的飲品皆不使用人工奶精,一律使用鮮奶。

值得一提,御私藏的氣泡飲是使用專屬特製的機器,打出來的氣泡水跟一般家用的不同,這種機器就像生啤酒機一樣,打出來的氣泡口感特別綿密!

莓果嘉年華 60元

選用藍莓、小紅莓、蔓越莓與蘋果,搭配現壓的氣泡水,整體搭配起來的味道很清爽,微微的果香,氣泡飲建議盡速飲用,才能喝到氣泡綿密感與爽快感,放置一陣子沒有氣泡感就沒那麼好喝了~

OREO可可冰沙 55元

這杯是店家的熱賣商品之一,喝起來很像星巴克的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,口感富有層次,以55元能喝到這麼大杯覺得很超值,口感與味道都調和的很好、不會太甜膩,也是建議要盡速喝的一款飲品!

盆栽鮮奶霜(微糖/微冰) 58元

御私藏的鮮奶茶味道真的很順,加上帶點微鹹的奶霜與微甜的OREO巧克力碎末,搭配起來真的很不錯,每一口還能喝到QQ的熊貓波霸珍珠,口感相當豐富,這杯榮登我老公的最愛!

北海道鮮奶茶(無糖/微冰) 55元

使用斯里蘭卡錫蘭紅茶加上鮮奶,選擇無糖可以喝到最自然的奶香,我覺得鮮奶與茶的比例蠻平均的,喝起來絲滑順口,是我近期喝過數一數二好喝的鮮奶茶,真心推薦!

皇家伯爵鮮奶茶(微糖/微冰) 55元

使用皇家伯爵茶為基底搭配鮮奶,每一口都能喝到佛手柑的味道,風味比較強烈,推薦給喜歡伯爵茶特殊香氣的朋友~對了,鮮奶茶系列都是用紙杯裝,只是為了拍攝方便店家才用透明杯裝給我哦!

火焰御丸奶 49元

這款是每日限量!使用手炒黑糖珍珠加上純鮮奶,最後撒上黑糖粉後再炙燒,經過繁複的過程,這杯黑糖鮮奶只要49元真的很可以,一入口可以感受到非常濃郁的黑糖香,除了黑糖珍珠的味道,還有黑糖粉被炙燒過後微微的焦香味,喝一次立刻擠進我心中黑糖鮮奶的排行榜前三名!珍珠的口感直接喝是偏軟的,因為炒過溫熱的關係,喜歡Q彈口感可以多攪拌再置放一下,藉由冰塊冰鎮後就會變Q了~

以上分享,御私藏鮮奶茶專賣是一間喝了還會想再訪的飲料店,大推鮮奶茶系列與黑糖鮮奶!

御私藏鮮奶茶專賣竹北店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250號

電話:03 555 8855
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

來店消費買五送一,外送除外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

// 本文為店家約訪,純屬食後真實心得分享 //

延伸閱讀

新竹飲料│圈圈微森Circle Within。花草茶系列全新上市!玫瑰/薰衣草/洋甘菊/莓果茶*

新竹飲料│糖奶奶-竹北三民店。炒黑糖鮮奶瓶裝新包裝‧新竹十大伴手禮‧宅配美食!

新竹飲料│玉蘭豆沙鮮乳。細緻綿密綠豆沙+小農產地直送鮮乳‧真材實料濃醇香*

台北大安區│麥吉machi machi。天王周杰倫也愛喝的濃郁奶酪漸層手搖飲料!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