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│春華拌麵。光華迷宮裡的一盞明燈*

竹苗美食

春華拌麵,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的清新麵館!

今天要分享放在口袋名單好一陣子的「春華拌麵」,店面環境以木頭色搭配大量植栽,營造出清新的氛圍,有別於印象中的麵店形象,除了拌麵,還能吃到炒飯與各式川菜料理,是個日常吃飯或聚餐都很適合的好去處!

▎用餐日期:111-04-27

春華拌麵位在新竹俗稱的光華迷宮內,我們從小就在這打混,所以這區我們很熟~早早就知道這間店,但一直找不到機會來,起初最吸引我的當然是它們店面外觀,從外面就可以看到裡面的空間很新穎耶!

內用空間寬敞舒適,以木製傢俱搭配綠色植栽,呈現小清新的氛圍,座位數蠻多的,2-6人桌都有。

  • 有提供兒童餐椅

菜單 MENU

提供各式飯類、麵類、點心、小菜、砂鍋火鍋、川菜料理等,品項多元。

  • 內用免低消、免服務費

滑蛋牛肉拌麵 130元

拌麵一碗份量蠻多的,還附贈甜點好划算,甜點是自製的香蕉捲,原本我就想單點香蕉捲,沒想到點拌麵就會送一個,用餛飩皮包裹香蕉再炸,外酥內軟綿好好吃,我和老公一人咬半個實在不過癮😌下次要點一份啦!

拌麵的部分,麵條偏細、口感接近麵線,搭配滑蛋蠻順口的,只是單吃麵條會覺得不夠味,要麵條和滑蛋同時入口才好吃,滑蛋勾芡口感還不錯,不會稠稠的很噁心,我覺得很像蛋花湯真的可以喝,牛肉也是嫩嫩的👍

蝦仁蛋炒飯 120元

原本覺得炒飯價格有點貴,但看到滿滿的蝦仁就懂了,炒飯口感粒粒分明、乾爽不油膩,整體吃起來十分清爽,是可以安心跟孩子們一起分享的口味,我自己蠻喜歡的,喜愛重口味的朋友可能要另外單點川菜來搭配!

芒果雪碧 60元

基底是店家自己調配的芒果醬,搭配雪碧的氣泡感喝起來非常沁涼爽快,炎炎夏日再適合不過了!

我們今天是日常吃飯,就隨意點了麵飯來吃,口味上出乎意料蠻清爽的,好適合帶小孩一起來,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店家主推的川菜和客家菜,據說評價也不錯,以上推薦分享給大家❤️

春華拌麵

地址:新竹市新竹市光華南街46號

電話:03 515 5888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 / 17:00-20:30

公休日:每週一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