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│The Secret 謐謐。謐謐甜點3.0 全新裝潢美味依舊!

竹苗美食

原本開在巨城附近的謐謐甜點又搬家囉!「The Secret 謐謐」3.0 開在鐵道路一段,以老宅改建而成,全新裝潢集結闆娘目前最喜歡的元素,日式再帶點法式浪漫情懷,並充滿綠意植栽,一進到店內就能聞到花香和甜點的味道,香甜好迷人!裝潢風格大大改變,不變的是依舊美味的蛋糕甜點和飲品,想回味就手刀出發吧🥰

▎用餐日期:111-02-18

謐謐 3.0 位於鐵道路一段,招牌不起眼很容易呼嘯而過,只要看到滿滿的植栽就知道是它了!

店門口的氛圍,很像是要走進朋友家的豪宅(笑

座位區分成室內和室外,室外有前庭和後院,前庭放了一張法式風情的圓桌,天氣好坐戶外超舒服!

後院的風格則是比較輕鬆休閒,期待那顆尚未長大的樹,茂密之後肯定會超美!

室內環境集結了闆娘目前最愛的元素,包含清水模、進口家俱、羅浮宮帶回的畫,搭配天井照下來的採光和各種賞心悅目的植栽與插花,融合在一起真的好美,而且整間店充滿了香香甜甜的味道~

▲提供開水、面紙請自取

▲菜單 MENU

此份為飲品菜單,提供咖啡、奶類飲品、茶類飲品、氣泡飲,並新增三種飯類選擇!

  • 用餐限時 90 分鐘
  •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或一份鹹食
  • 免收服務費、請至櫃檯點餐結帳

甜點請直接到櫃台挑選,賞心悅目的甜點櫃,是不是每一種都想吃呀!

常溫甜點目前有兩款瑪德蓮~

紅酒燉牛肉 370元

套餐附白飯及冰紅茶,升級其他飲品可折抵30元。紅酒燉牛肉是闆娘最愛的餐點之一,才會特別列入新菜單中,使用澳洲牛肋條,口感柔嫩不柴,馬鈴薯和紅蘿蔔也燉煮至好咬不軟爛,醬汁的口味非常下飯不過鹹,帶有紅酒的香氣,搭配自己醃製的柚香蘿蔔,既能開胃又能解膩,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存在!

泰式綠咖哩雞 290元

套餐有附白飯及冰紅茶,升級其他飲品可折抵30元。綠咖哩帶點微辣超夠味,雞肉軟嫩好吃,可以感受到廚師用心熬煮的滋味,那個醬汁會忍不住一直扒飯吃耶,雖然店家沒有提供加飯服務,但如果食量大的話可在點餐時說一聲,飯量會幫忙多加一些,如果還吃不過癮,就接著繼續吃甜點吧!

草莓荔枝生乳酪 190元

謐謐的甜點一直都表現的很有水準,這款是草莓季必吃的一款!最上層是QQ的荔枝凍,接著是絲滑細緻融入草莓的生乳酪餡,底層是蓬鬆的戚風蛋糕底,整體口味不甜不膩,一塊小小的蛋糕富含層次感與生命力!

原味軟心巴斯克 160元

這應該是我目前在新竹吃過最好吃的巴斯克❤️闆娘這次特別將夾層改成軟心質地,稍微放融就能感受到爆漿的口感,整體口味濃而不膩,與清爽的生乳酪相比會稍微甜一些,但配個咖啡或茶就很剛好~

謐謐奶茶(冰) 140元

這杯一直是謐謐的招牌,也是我們的最愛!喝的時候將奶茶倒入杯中,與杯子裡的可麗露造型紅茶冰磚結合,感受隨著溫度融化而慢慢釋放的茶香,是一款越喝越香的奶茶,真的好好喝呀~

鮮奶油卡布 160元

這款是新品!闆娘說是韓國很流行的咖啡飲品,以卡布為基底,搭配厚厚一層現打鮮奶油和可可粉點綴,鮮奶油並不會和咖啡融在一起,建議可直接就口,一口感受絲滑的鮮奶油與咖啡的香氣。

謐謐闆娘常說要給顧客們最好的,不僅是餐點的用料,用餐環境更是不斷地升級,親自來到謐謐3.0就能感受到,現在的謐謐除了原本就好吃的甜點和飲品,還新增了三種飯類鹹食,正餐下午茶一次滿足!

The Secret 謐謐

地址:新竹市東區鐵道路一段100號

電話:03 533 7977

營業時間:11:30-19:00

公休日:每週二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

延伸閱讀

新竹下午茶推薦懶人包│各式風格早餐/早午餐/下午茶/咖啡廳‧每月更新*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