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景點│通霄神社。一秒到日本~虎頭山上的拍照秘境!

苗栗景點/住宿

因為疫情關係不能出國,這才發現台灣有好多地方值得去探訪,這回來到不遠的苗栗,沒想到虎頭山上有個拍照秘境,讓人一秒到日本的「通霄神社」,怎麼拍怎麼美,除了神社一景,還能爬爬山站上眺望臺享受居高臨下的氛圍~

▎旅遊日期:110-02-22

台灣好多地方都有虎頭山,這次要分享的是位於苗栗通霄的虎頭山公園!這裡海拔並不高,僅93公尺,不用開很久的山路一下就抵達了,無論開車或騎車前來都很輕鬆,在最上面的眺望台旁邊設有幾個停車位。

停好車,我們在眺望台欣賞一下風景,這裡雖然海拔不高,仍然能一望無際,俯瞰整個通宵鎮與風車海岸線~

沿著山路往下走,會看到一座公廁,我們沒進去不確定環境如何,不過外在氛圍十分幽靜~

從公廁旁的階梯繼續往下走就會到通霄神社了,在階梯往下俯瞰的景致也很壯觀,視野超好!

抵達本次目標『通霄神社』了!

日本神社、兩側守護神社的石燈籠,還有鳥居,真的有讓人一秒到日本的錯覺!

看著一旁的牛轉乾坤有稍微打回現實,我們還在台灣沒錯,哈哈~

這裡真的太好拍了,加上老天爺很賞臉,給我們一個大好天氣,讓照片更加分!

鳥居前還有一棵許願樹,跟日本神社一樣,用滿滿的許願卡當作背景,拍照效果超好!

許下心願,希望疫情可以趕快退散、希望全世界人們的生活可以早日回到正軌~

你們也想來個通霄一日遊嗎?路旁有苗栗通霄旅行導覽地圖可參考~有機會來感受一下苗栗通霄之美吧!

通霄神社/虎頭山公園

地址:苗栗縣通霄鎮中正路8號

延伸閱讀

苗栗南庄美食│老家米食堂。南庄手工麵‧米苔目與蘿蔔糕*

苗栗景點/苗栗一日遊│日新島水榭樓台。明德水庫湖中島咖啡廳‧好美好放鬆!

苗栗│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。全台最大最好玩的三麗鷗主題樂園親子餐廳*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