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│富穀沺 Fugootain 米食料理。新竹最美餐廳‧IG熱門打卡點‧山房姐妹店*(已歇業)

竹苗美食

朝聖IG打卡熱點,號稱新竹最美餐廳,超用心裝潢的富穀沺 Fugootain!!!

終於要來分享目前新竹地區最熱門的IG打卡熱點 富穀沺 Fugootain,是山房 Mountain House的二店,以米食料理為主的小餐館,店內裝潢非常用心,雖有部分座位光線偏暗,但整體拍照起來都很有意境。

*用餐日期:106-11-15

富穀沺位於西大路地下道旁,源珍醬油的斜對面,一棟純白色建築相當吸引我的目光!

外觀超有異國風情的,一開始還以為是要賣泰式料理XD

確認預約資料無誤,店員就會協助帶位,進到座位區之前會先經過一個頗有意境的走廊

我們這次的座位算是店內採光最好的一桌,從上頭的小天窗透出微微的自然光,雖然桌子超級小,但為了拍美美的照片,只好硬著頭皮坐下去了 哈哈~

我們前面的位置採光也OK,桌子大坐起來就比較舒適一些~

整體裝潢以綠色、金色為主,加上綠意盎然的盆栽,搭配出復古的美感、典雅的氣氛。

顛覆平凡的白牆,金箔感的牆面搭配手工製作的綠色絨布沙發,顯得華麗貴氣富有質感。

店內空間不大,就算客滿也不會顯得太過吵雜,用餐氣氛蠻舒適自在的。

喜歡店內每個細心的角落、每個燈飾、每張座椅,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!

菜單MENU

以米食料理為主,有主餐、甜點、飲料,都是單點,價位偏中上。

*108/07/24 店家已更新菜單,以現場提供為主

全新菜單看這篇:新竹美食│富穀沺 Fugootain。全新早午餐‧粉嫩二樓空間超好拍‧IG熱門打卡餐廳*

時令小菜-涼拌杏鮑菇,搭配柴魚片清爽開胃;小甜品是伯爵紅茶+米珍珠,米珍珠口感像小芋圓。

沃斯柏林氣泡飲(藍女士) 140元

融合了椰棗、石榴的味道,用白茶和茴香茶緊緊結合在一起,有甜甜的水果香又有微微辛香料的氣味,這支氣泡飲的味道頗具獨特,在台灣也相當少見,而氣泡飲有解膩的效果,在店內自然很受歡迎。

沃斯柏林氣泡飲(花花紫) 150元

以蘋果汁跟梅子汁為基底,帶一點龍舌蘭的味道在裡面,卻是無酒精的氣泡飲,相當奇妙,喝起來是甜甜的果香,帶一點點檸檬、胡蘿蔔的香氣,感覺是女孩們都會喜歡的味道~

軟法麵包

葛萊姆瑪薩拉雞販 330元

使用印度坦都里的香料來醃去骨雞腿肉,並製成特殊風味的醬汁,上面搭配一點優格醬,主菜去骨雞腿肉的部分,肉質很香嫩,份量也OK,非常下飯,忍不住配著白飯一口接一口,整體味道是酸鹹之中帶有微辣,還蠻有層次感的,拿著軟法麵包沾這個醬汁吃也很過癮!

附上兩塊酥脆的蝦餅,一口咬下覺得好硬,但就像餅乾一樣脆脆的入口,越嚼越香!

綠菠菜奶油軟殼蟹飯 300元

採用燉飯作法,不過米飯的部分是選擇台灣米,而非義大利米,吃起來口感是軟綿的,加上綠菠菜的味道,吃起來相當清爽,雖然有點像寶寶副食品,卻出乎意料蠻好吃的~

軟殼蟹炸的外酥內軟,連殼都不用剝一口咬下,外層軟殼與裡面的蟹肉交錯的口感,好吃!

提拉米蘇 140元,帶有微微酒香、咖啡香,屬於口感濕潤、偏成熟風味的提拉米蘇,風味不錯!

小小的桌子,擺滿豐盛的佳餚,短短的一個午後時光,富穀沺 Fugootain 帶給我們不少感動,今天點的這兩道味道都還不錯,也有飽足感,搭配解膩又特別的氣泡飲,一切都剛剛好!

富穀沺 Fugootain

地址:新竹市西大路240號

電話:03-5620817

營業時間:09:00-17:30

IG訂位:fugootain / 也可直接至現場用餐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

延伸閱讀

新竹約會餐廳推薦懶人包♥情人節‧節日聚餐的美食餐廳推薦清單‧每月更新*

新竹美食│Moringa 象腳樹。好吃義大利麵‧燉飯‧焗烤‧甜點 新竹聚餐餐廳推薦*

新竹美食│米樂義式料理‧米慢活。高質感大份量套餐‧義式日食‧新竹約會餐廳推薦*

新竹美食│犀牛西式小館 RHINO Restaurant。碳烤牛排‧義大利麵‧燉飯‧聚餐餐廳推薦*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