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外帶美食│大魯閣湳雅廣場。免入店超值百元便當帶回家*

竹苗美食

即日起不分平假日,新竹大魯閣湳雅廣場推出免入店就能外帶回家的湳雅火車便當,許多餐廳都祭出超值百元便當,目前每天中午12:00及晚上17:00限時限量販售、售完為止,如果遇到下雨會改到室內販售喔!

▎用餐日期:110-06-03

以前三天兩頭就會來大魯閣湳雅廣場,這裡是我們溜小孩的好去處,自從疫情爆發之後就再也沒來過了~

湳雅火車便當就在大魯閣湳雅廣場的門口販售,請大家務必配戴口罩前來購買,買完趕快回家!

菜單 MENU (2021.06.20更新)

湳雅火車便當由多間餐廳共同推出,以百元價格就能吃到餐廳美食,大魯閣湳雅廣場表示品牌會陸續增加!

杏子豬排-醬燒牛五花丼飯 150元

以往在杏子豬排用餐,兩個人隨隨便便都會花個近千元,現在只要花150元就能吃到他們家的美味料理!白飯淋上甜甜的日式醬汁,鋪上滿滿Q嫩的牛五花肉,而且份量超多,吃起來十分過癮!

Mr.咖哩-黃金豬排滑蛋咖哩 120元

我們三月份才到 Mr.咖哩用餐過,熟成三天的靈魂咖哩醬汁口味溫和,這次用給女兒吃她也很喜歡,黃金豬排外皮香酥、厚實有咬勁,外帶回家有稍微涼掉仍不影響口感,搭配一些炸蔬菜有加分~

魔法咖哩-炸豬排歐姆蛋咖哩 130元

這間我還沒實際到店面用餐過,算是我們第一次吃!咖哩醬是分開裝的,咖哩帶點辛辣味,而且蛋包上面也有撒胡椒,整體口味會比較重,如果要給孩子吃建議買 Mr.咖哩的便當~

點爭鮮-燒炙海陸盛 120元

我最近超想吃壽司~點爭鮮這次推出的三款組合均一價120元,還有買三送一唷!這個組合我很喜歡,有三個炙燒鮭魚、兩個炙燒鮪魚,另外五個是熟食類的,全家大小都能一起享用,好滿足~

大魯閣湳雅廣場推出的「湳雅火車便當」品牌陸續增加中、種類越來越多了,每一款都是經典中的經典,超佛百元價格就能吃到餐廳美食,而且份量十足吃超飽,真心覺得很不錯,想不到要吃什麼可以參考一下!

大魯閣湳雅廣場

地址:新竹市北區湳雅街91-2號

電話:03 612 8880

營業時間:12:00-20:00

便當供應時間:每天12:00、17:00準時開賣、售完為止

火車便當完整資訊:https://lihi.tv/LdHmD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