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頭份美食│偷吃豆花。隱身巷弄中的純手工鹽滷豆花*

竹苗美食

苗栗頭份美食推薦!隱藏在巷弄中的老宅文青風豆花店…

終於吃到「偷吃豆花」啦!有次太晚去賣完了,這次去也差一步就吃不到,想吃真的要趁早啊!偷吃豆花位在頭份義民廟後方的小巷子裡,主打純手工鹽滷豆花,搭配獨特的手作配料,每一碗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實在與溫暖。

▎用餐日期:112-01-14

偷吃豆花是一間由老宅改建的小巧店面,裡裡外外都有幾許復古懷舊的味道。

店面空間不大,有兩桌內用座位,只能容時容納六人~

點餐請至櫃台,配料展示櫃乾淨明亮,讓人留下好印象!

菜單 MENU

  1. 選主體:豆花/嫩仙草(冬天也有燒仙草)/刨冰
  2. 選配料:仙草/紅豆/綠豆/珍珠/芋圓/圓仔/茶粿/紫米/花生/黑糖粉粿
  3. 選湯底:手炒黑糖/微糖豆漿+5元/檸檬+5元/香醇牛奶+10元
  • 豆花和仙草可任選1-3料,刨冰可任選1-4種料
  • 歡迎自備環保容器,店家會多送你一個料👍

嫩仙草+牛奶 50元

這碗是我女兒點的,她什麼料都不加,搭配牛奶就變傳說中的仙草奶凍😆仙草口感滑溜順口,可以吃到很純粹的仙草味道,完全不會甜很適合小孩,女兒很喜歡!

隨餐還會附一小杯紅玉紅茶,清香好喝!

豆花(紫米/仙草/珍珠)50元

純手工製作的鹽滷豆花,口感細緻綿滑,搭配炒過的黑糖湯底順口不甜膩,據說配料也都是純手作!

豆花(黑糖粉粿/圓仔/珍珠)50元

這碗是我點的,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~其中我最愛的配料是圓仔,吃起來竟然是糰子的口感,有微微的嚼勁讓我好驚豔,另外黑糖口味的粉粿和白玉珍珠也都好Q好好吃,這個組合我大推~

隱身在巷弄中的偷吃豆花,懷舊溫馨的風格,小小的空間給人大大的溫暖,每一碗甜品,從湯底到配料都是純手工製作,尤其湯底不甜不膩,可以很順口毫無負擔的吃完,當作下午茶點心非常合適呢!

偷吃豆花

地址:苗栗縣頭份市義民街8號

營業時間:12:30-19:00

公休日:每週一、二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