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│江秋糕餅舖。市區郵局對面的日系清新麵包店*(已歇業)

竹苗美食

我很少特別分享麵包店,但這間「江秋糕餅舖」真的很吸引我!

睽違三個月沒出門跑店,幾天前看到小葉分享才知道,市區郵局對面新開了一間可愛的麵包店,小小一間店鋪,賣的麵包種類可不少,以每日手作吐司包、可頌、法式常溫甜點為主,單價不便宜但很別緻,整體有一種日系小清新的氛圍,也是竹北 Bisou Bisou Patisserie 的姊妹店~

▎賞味日期:110-08-11

江秋糕餅舖位於武昌街,市區武昌街郵局對面、珂牙醫診所旁。

店門口很可愛,有種日系清新氛圍,店名的由來也很簡單明瞭,因為經營者一位姓江、一位姓邱😊

店內主要販售每天現做的吐司、吐司包、可頌、可麗露等,每日品項依當天公告的貼文為準,店家每天下午兩點左右會在臉書IG 發佈當天出爐的品項,如需預留可以打電話或私訊,數量有限賣完就沒囉!

麵包每日下午兩點出爐,蠻多客人都是兩點之前就在店外等待,時間一到就進店內搶購!店裡面空間不大,大約站個3-4個人就很擠了,正因如此,購買方式也跟一般麵包店自己夾取的方式不同,就直接跟老闆點,他們會負責夾取包裝。

除了麵包也有外帶飲品,包含咖啡、冰沙、果汁、奶茶等,飲料外帶第二杯七折(無寄杯服務),可惜我們剛吃飽來買,實在喝不下了,改天有機會再來試試看!

買了一堆麵包,畫面好療癒,雖然他們家麵包不算平價,但的確蠻有質感的!

葡萄乾蝸牛 70元

買回家之後沒有馬上吃,放到晚上要吃之前有先用烤箱回烤,外皮非常香酥脆,內餡不僅有葡萄乾,還有芒果乾跟卡士達,整體口感豐富有層次,也不會太過甜膩,雖然單價不便宜,但可以感受到它的細膩~

伯爵茶捲捲 60元

表皮烤完酥酥脆脆的,內部鬆軟有彈性,口感類似肉桂捲,每一層都能吃到濃郁的伯爵茶香,完全不會乾,這款我很喜歡,可惜份量有點偏小,幾口就吃完了,不夠滿足啦😝

蘋果香頌 70元

這款就是蘋果派無誤!外層是千層派皮,內餡是滿滿的蘋果肉桂餡,蘋果泥不會太甜且可以吃到蘋果粒的口感,肉桂的味道也是順順的不搶戲,我平常不吃蘋果派的,因為一般蘋果派都好甜膩,但這個我完全可以接受!

明太子可頌 55元

我超愛吃可頌~他們家的可頌有很多口味,看來看去最後選了一個明太子,我愛吃鹹食勝過甜食啊,吃起來主要是可頌本身的香氣跟口感,明太子我覺得就是點綴用,下次再試試看其他口味!

你們也愛吃可頌嗎?那市區這間可愛的江秋糕餅舖推薦給你們,有機會經過別錯過了~

江秋糕餅舖

地址:新竹市東區武昌街104號

電話:03 525 0280

營業時間:14:00-20:00

公休日:每週一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