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│丸吉手作豆花專賣店。傳統豆花與獨創拌豆花*(已歇業)

竹苗美食

新開幕!5/5-5/15 任選品項第二碗10元(售完為止)唷~

昨天老公載我們騎車亂繞,意外發現這間新開幕的「丸吉豆花」,招牌是傳統豆花、內用限定的獨創拌豆花、焦糖豆花,另外還有仙草、杏仁茶等,全都堅持手作、每一口都能吃出用心,不甜不膩好好吃!

▎內用日期:111-05-06

丸吉豆花位於南門街、老港陳正對面,慶開幕 5/5-5/15 任選品項第二碗10元(售完為止)唷~

店面呈現懷舊復古風,是我很喜歡的氛圍,一經過看到馬上吸引我注目!

店內環境感覺還沒完全裝潢好,期待之後的完整樣貌~

菜單 MENU

傳統豆花、黑白配(仙草+豆花)、仙草奶凍,這三款都能任選三種配料,湯底可選黑糖或加價換豆漿、檸檬汁、香醇牛奶或杏仁茶,選擇性很多,也比較不會吃膩~另外還有內用限定的焦糖豆花和拌豆花!

傳統豆花 55元

豆花是傳統古早味、口感綿密滑嫩,湯底搭配黑糖糖水,配料部分我選了地瓜圓、芋圓和珍珠,上頭還加了一些冰沙,整體口味不甜不膩很爽口,配料也都很好吃,下次再去試試看其他湯底!

拌豆花 40元(內用限定)

第一次看到拌豆花覺得好新奇,老闆說他在其他地方吃過鹹口味的涼拌豆花,發揮創意想說做做看甜口味的,就把豆花加上紅豆泥、花生粉和粉粿,我覺得融合在一起超搭耶,他們的紅豆泥是用黑糖熬煮的,所以能同時吃到黑糖和花生粉的香氣,有一種在吃傳統甜點的感覺,卻又是創新的口味,真心推薦大家來吃吃看!

丸吉手作豆花專賣店

地址:新竹市東區南門街70號

電話:03 522 0768

營業時間:11:30-21:30(售完為止)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