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竹北美食│裔道ZYISM。完全預約制的精緻套餐‧母親節聚餐推薦!

竹苗美食

母親節將至,你們想好要帶親愛的媽咪或老婆去哪吃好料的嗎?

推薦這間位在竹北的「裔道 ZYISM」,主廚是越南裔美國人,整體環境和料理充滿濃濃的國外氛圍,餐點為套餐式,從前菜到甜點,每一道都非常精緻有質感,目前採完全預約制,由於備料繁瑣,需於用餐三天前先訂位唷!

▎用餐日期:111-04-23

裔道 ZYISM 位於竹北吳濁流路、靠近光明一路,有提供停車位給用餐顧客~目前裔道每晚只接受十位訂位,恕不接受12歲以下的小孩,只好把小孩丟包,好好帶另一半來享受美好的晚餐時刻!

店內環境以深藍色系為主,搭配絲絨感的座位,呈現奢華貴氣的風格,相當適合情侶約會、結婚周年、慶生,以及接下來要到來的母親節等等重要的節日,就可以來這邊慶祝啦~也有提供包廂,包廂內有螢幕可使用!

  • 包廂訂位最多10人,若有需求請於營業時間來電

除了用餐環境,連廁所都讓人印象深刻,竟然從洗手備品到廁所內的芳香噴霧,全都選用 Aesop 的😳

菜單 MENU

裔道的菜單為一季更換一次,目前這份是今年4-6月限定的!餐點為套餐式,從開胃小點到甜點,總共會有十道,每道料理都是出自越南裔美國主廚,將新鮮的食材結合創意打造而成,還有提供紅白酒、氣泡酒、烈酒。

  • 以上消費另加 10% 服務費

開胃小點

一款是青豆泥佐蛋黃醬塔,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滿滿的青豆泥,口感濃郁但口味清爽,塔皮酥酥的很像在吃鹹派,另一個是洋菇佐起司醬和生火腿,這個我很喜歡,看似簡單卻富含細節的小點,開啟完美的一餐!

日本生食級干貝 海藻 手指檸檬

吃完開胃小點,迎來第一道菜是選用日本生食級干貝,壓平之後塗上海藻醬、萬壽菊油和手指檸檬,讓干貝吃起來更加鮮甜,而手指檸檬被譽為植物界的魚子醬,會在口中爆開,口感還不錯唷!

佛卡夏 番茄奶油 洋蔥

店家自製的佛卡夏麵包,口感酥脆有韌性,一旁是番茄奶油醬和焦糖洋蔥,都可搭配一起食用!

甜菜根 瑞可塔 酸檸檬

使用燉煮甜菜根、醃漬甜菜根,以及特殊品種的糖果甜菜根,搭配自製的新鮮瑞可塔起司、醃漬檸檬油醋醬,光用看的就是視覺享受,吃起來更是清爽無比!

煙燻圓鱈 玉米高湯 西米露

將圓鱈煙燻後再煎過,搭配炙燒玉米、西米露,上桌後再淋上奶油玉米昆布高湯,這是我們這輩子吃過最特別的玉米濃湯了,湯頭非常鮮甜順口,魚肉也好嫩好好吃,超喜歡這道!

美國菲力 茄子魚子醬 馬鈴薯 紅酒肉汁

主餐的部分有兩種選擇,一道是選用伊比利豬的里肌肉舒肥後香煎,配上奇普雷辣椒烤肉醬、燉紫高麗菜、氮氣馬鈴薯泥;另一道就是我們點的菲力牛排,先舒肥後香煎,呈現完美的粉嫩色澤,口感絲滑柔順,搭配櫛瓜與茄子泥、馬鈴薯泥和紅酒醬,每一口都感受到高級感啊!主餐部分還可加價升級鴨肝和新鮮松露唷👍

白巧克力 百香果 抹茶

甜點是主廚特製的黃檸檬慕斯,內裡是抹茶蛋糕搭配百香果果泥,微酸微甜很解膩~

最後飲品的部分可選咖啡或茶,茶品有五種選擇,都是現點現沖的~

我們點了菊花茶和東方美人茶,搭配餐後小點,黃檸檬瑪德蓮、松露巧克力和法式水果軟糖,精美的茶具與盛盤,彷彿吃完一頓高級餐點,緊接而來又是愜意的下午茶時光,層層堆疊的享受真是太過癮了!

雖然裔道 ZYISM 的餐點價格不是那麼親民,但也實際反映在餐點的質感,每一道料理都是主廚精心研發製作,兼具創意與美味,是在其他地方吃不到的口味,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在重要節日來這邊慶祝,好好犒賞自己與親愛的家人,我們都值得這樣的美好,以上分享給你們,想吃記得提早預訂唷!

裔道 ZYISM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吳濁流路83號

電話:03-6570298

營業時間:18:00-21:30(最後點餐時間 21:00)

公休日:每週一、二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