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埔里美食景點│鳥居 Torii 喫茶食堂。親子浴衣體驗讓我們一秒到日本拍美照!

中台灣美食 南投景點/住宿

好一陣子沒去南投啦!第一天遇到下雨,出遊的好心情瞬間沒了,幸好第二天放晴,趁著好天氣安排去放在口袋名單許久的「鳥居 Torii 喫茶食堂」,這裡除了是一間裝潢很日式的餐廳,還有提供浴衣體驗服務,換上浴衣之後可以在餐廳外的庭院拍照,根本一秒到日本,讓我和女兒重溫在日本穿和服的感覺,超開心的!店家也對親子非常友善唷👍

▎用餐日期:109-12-22

鳥居 Torii 喫茶食堂位於埔里酒廠後方,昔日是台糖遙拜所與台糖宿舍,鳥居和日式建築都是從當年保留至今,近年才被重新打造成充滿日式風情的休憩園區兼餐廳,不用餐仍可免費進入庭園參觀拍照,經過不妨停下來看看~

親眼目睹這個木造鳥居超震撼,讓人一秒到日本,滿足無法出國的遺憾~

這個掌中樹的意象也很酷!

踏入悠悠小徑,迎面而來的日式建築是他們的餐廳,提供電話預約訂位!

餐廳內部也裝潢的十分日式,有應景的塌塌米座位,也有適合多人聚餐的座位,提供兒童餐椅與餐具。

菜單 MENU

提供特調系列、咖啡、茶類等飲品,餐點部分有日式丼飯、定食與火鍋,呈現方式及價格與景觀餐廳差不多~

*採自助式點餐、免收服務費

*假日低消大人200元、小孩100元

*禁止攜帶外食與寵物

請自行前往櫃台點餐並結帳,櫃台處有提供色紙讓消費客人摺紙鶴唷!

今晚吃唐揚雞定食 320元

定食均附白飯、味噌湯(可續),還有四品前菜、甜點,主餐唐揚雞趁熱吃還蠻好吃的,外酥內嫩又多汁,份量也不會太少,而且飯湯可免費續很超值,保證可以吃飽飽!

唐揚炸雞 135元

炸雞好吃又單點了一份,外酥內嫩加上美乃滋和海苔絲,鹹甜的風味很涮嘴捏~

揚出豆腐 85元

炸豆腐建議趁熱吃,我後來拍完照才吃,有種皮肉分離的口感怪怪的~哈哈

綜合脆薯 105元

有薯條、薯塊跟一個巨大的薯餅,份量還蠻足夠的~

草莓奶霜 130元

緣本山特調系列來自於埔里四面環山的靈感發想,以細緻的奶霜搭配不同飲品,我點了草莓奶霜想給女兒喝,粉紅色的小山非常夢幻,攪拌過後就像草莓奶昔,口感滑順但偏甜,隨杯附上山型占卜卡,刮開裡面是祝福小語~

鳳鳴菊香 180元

屬於沏壺茶系列、可回沖,+50元就會有每日精選和菓子,很多人下午來都這樣點,享受下午茶時光~

吃飽喝足就可以來逛逛禮品店啦!連伴手禮都很有日式氣息~

提供浴衣體驗服務,大人200元/時、小孩150元/時,價格不貴很值得體驗一下!

我們之前去沖繩有和服體驗過,所以饅頭一看到就很開心,立刻叫我幫她挑一件花花的浴衣~會由現場服務人員協助穿上,穿浴衣不比和服複雜,過程蠻迅速的,穿好衣服可以再挑選扇子、面具和髮夾飾品搭配!

換好浴衣先來餐廳門口拍一張,是不是瞬間超像在日本啊!

很喜歡鳥居 Torii 喫茶食堂的戶外庭園,充滿祝福的紙鶴造景相當可愛!

還有神社一景也相當日本風情,一定要拍好拍滿!

這裡有一隻超大的千紙鶴,很吸引孩子的目光,來歡樂合照一張!

餐廳後院拍起來也很美,有提供戶外座位跟可休憩的涼亭!

趁著好天氣來「鳥居 Torii 喫茶食堂」一趟真開心,這裡超像日本,除了能在塌塌米上面用餐,還有浴衣體驗,可以換上美美的浴衣在園區內到處拍照,搭配優美的環境,感受濃濃的日式風情,小孩玩得超開心~店家對親子相當友善,除了提供兒童餐椅、餐具,連廁所都設有尿布台,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唷!

鳥居 Torii 喫茶食堂/祈福文化/親子遊憩
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公誠路86號

電話:04 9299 1882

營業時間:11:30-21:00;週一三僅營業到18:00

最終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延伸閱讀

南投景點│向山遊客中心。日月潭最美的遊客中心,這裡也有超美落羽松!

南投住宿│埔里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。走進桃米生態村,帶孩子親近大自然!

南投美食│約定幸福-Pizza&Coffee。只有假日才有營業的手工窯烤PIZZA玻璃屋!

南投景點│廖鄉長紅茶故事館。品嚐日月潭最好喝的紅茶,埔里/魚池/日月潭順遊景點*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