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后里│Nice Day 義式冰淇淋。假日親子出遊好去處!

中台灣美食

超可愛的義式冰淇淋專賣店!

假日出遊好去處!位於泰安派出所附近的「Nice day 義式冰淇淋」,對面有停車場,交通相當便利!專賣義式冰淇淋,還有披薩、炸物拼盤、冰淇淋鬆餅、冰淇淋餐包,以及各式飲品可挑選,大人小孩都能滿足👍

▎用餐日期:112-11-11

Nice Day 義式冰淇淋位在台中后里,實際位置在泰安派出所附近,也是櫻花季熱門拍照景點之一,每到櫻花季這邊肯定超熱鬧,我們特別挑在淡季前來,好好感受一下這裡的愜意感~

Nice Day 對面有停車場,交通相當便利,很適合帶孩子來走走!

店內環境以白色系加上溫暖的木頭色為主體,打造清新的風格,非常的舒適!

戶外座位也超可愛,天氣不熱坐外面很舒服,只是要小心螞蟻大軍就是了…

▲ 菜單 MENU

專賣義式冰淇淋,還有披薩、炸物拼盤、冰淇淋鬆餅、冰淇淋餐包,以及各式飲品可挑選!

義式冰淇淋口味眾多,而且味道都好特別,不是一般常見的口味唷!

店家有特別把熱銷口味寫出來,讓初訪的客人可以參考~

冰淇淋兩球 160元

只要點兩球就會有餅乾+紙杯,甜筒餅乾很大一個!我女兒選了蜂蜜檸檬+百香果,她喜歡酸酸的口味~

除了冰淇淋,也有販售蛋糕、奶酪等甜點。

冰淇淋可頌鬆餅 180元

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可朗芙!還可以配一球好吃的冰淇淋,太幸福了😌

8吋 PIZZA 250元

老公選了夏威夷口味,想說小孩可以吃,結果他們一片都沒吃!披薩就普通且偏貴…

春櫻蜜桃冰茶 100元

不知道是冰塊加太多還是?總之味道很淡~

結論是…來到冰淇淋專賣店還是好好吃冰淇淋吧!

Nice Day 義式冰淇淋

地址:台中市后里區福興路50之5號

電話:04 2558 9129

營業時間:09:00-18:00(餐點供應時間 09:30-17:00)

餐點/價格/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